作者littlexian (小安)
看板Timberwolves
标题Re: [外电] Taylor says he might be interested i …
时间Mon Dec 11 10:44:01 2006
灰狼队老板Taylor对於76ers的全明星选手--Allen Iverson 会不会来到灰狼的可能性
做了改变。 他说:"这会是值得考虑的问题"。
传言Iverson将会被交易至连两次未打入季後赛,目前9胜9败的灰狼队。
当过四次NBA得分王的AI,是联盟中最让人兴奋的球员之一。 他平均每场得31.2分
的成绩,将可帮助灰狼的全明星球员Kevin Garnett卸下一些负担。KG在礼拜六也一直
重复他与AI联手的渴望,当他听到76ers在礼拜五传出将交易AI之後。
在礼拜六打败了公牛队,将战绩推进到10胜9败之後,KG说AI是位不管在任何时候
都能立即融入,"一位拥有不可思意才能"的球员。在礼拜五,Taylor说将不会做成这项
交易,因为AI和KG的薪水都太高了。但是在礼拜六他改变了他先前的说法。
Taylor说:"我认为AI在任何时间加入任何一队都可以使那队变的更好。你必须去迈向最後
的结果,他是位难以被阻挡的球员。如果你有着如KG般的球员在他身边,这将会给你
一个能够主宰最後结果的位置。他是位与众不同的球员。一位像他这样的球员,
如Steve Nash或者 Jason Kidd,这些球员都非常有创造力且能够帮助任何球队以
任何的组合方式"。
但是Taylor强调钱依然是个关键。AI是全NBA最贵的球星之一,而KG是全联盟身价最高
的球星。
Taylor考虑到花费。目前灰狼的薪资已超出NBA薪资上限一百万,超出的数目
将会被罚豪华税。
但如果钱是一个因素,得到AI也可成为一个特别的布局。在对於票房的销售上,
这将会毫无疑问的变好。灰狼队在目前30只NBA球队的票房排名上,排名24。
Taylor说:"唯一的理由去做这样的事情是要看,这是否会让我们有更佳的机会得到冠军
戒指。我不认为你会想要就这样去做,却不会让你有更好的夺冠机会。即使这会让有
些球迷有兴趣去看他打球。加进AI然後舍弃其他队友,你会有更好的机会夺冠?
如果有人对我提议的话,我将会这样去看待,然而现在还没有人这麽做。"
至少是还没有。Taylor说篮球事务副总Kevin McHale和灰狼将会等待76ers方面的消息。
这不让人意外如果球队之间已经开始协商,且这还不到要牵扯到Taylor的阶段。
费城76人队的总裁 Ed Snider在礼拜五说,Iverson要求被交易且球队将会试着去
满足他这项的要求。报导自然的认为灰狼会是可能的对象。
Taylor说:"总而言之,这真的不是我们能决定的。McHale 将会去找出有没有任何事情
76ers会想去做的,和最坏的打算。我可以预期有些球队将会对Iverson有兴趣。这不
是一件简单的事情。KG的合约非常贵。你必须有很多的钱才能将这两人绑在一起。"
虽然AI和KG的薪水都非常昂贵,很困难去将这两人送做推,但这并不是不可能。
AI的合约将进入2008-09球季,Chris Webber这季的薪水也只仅次KG。
在星期五赢了犹他爵士之後,Garnett说:"将这项交易带来吧。我爱这个答案。
我们敞开双臂欢迎AI。Kevin McHale在哪?" Taylor对於这个反应选择了低调。
Taylor说:"你必须去做你该做的。你无法强迫任何事情。"
所以灰狼将必须放弃什麽去得到AI呢? 76ers应该会需要一名控卫,这代表了Mike James
将会成为被交易的多名球员之一。因为他是在今年的夏天签约的,所以他必须等到
星期五才能被交易。其他被交易的球员将必须使薪水总和达到AI薪水的百分之15,
以遵守联盟的规则。Troy Hudson 和/或者 Marko Jaric 将会被加入交易名单。
他们都曾对灰狼爆满的後场,以致於压缩到他们上场时间的情况抱怨过。
之前也曾大幅报导过76ers对Randy Foye的兴趣。
--
内有正妹!!
无名版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littlexian
Wallop版--
http://www.wallop.com/Xian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75.34.226.112
1F:→ littlexian:用缓慢的BBS翻译了半个多小时 5银XD 12/11 10:44
※ 编辑: littlexian 来自: 75.34.226.112 (12/11 10:47)
2F:推 asd2:如果真的换了的话...Foye是一定留不住,但千万别把Smith也带走 12/11 10:50
3F:推 shan740510:Smith一定要留下 +1 也蛮希望学友哥留下 12/11 10:55
4F:→ shan740510:不过老板也真瞎 以後发言还有谁会信 变来变去的 囧 12/11 10:56
5F:推 coqsportif:我现在疯狂想要ai来啊!这样一堆朋友就也变灰狼球迷了! 12/11 10:57
6F:推 smoms:换的话希望RD能留下来,而且我们还有小麦哪 ~ 12/11 10:53
7F:推 Frederico:说真的, MJ + Hudson + Foye三个换的到AI, 那也OK 12/11 11:02
8F:→ Frederico:反正我们也不会养PG, 而且还有RMC在养伤, 让RMC跟AI两年 12/11 11:03
9F:→ Frederico:如果因此养成明星双能卫, 那这也是好事一桩呀~ 12/11 11:05
10F:→ HCLG:MJ + Hudson + Foye薪资够换AI吗@@? 这样换我也还能接受.. 12/11 11:18
11F:→ HCLG:依然有三剑客 然後禁区一然囧... 12/11 11:19
12F:→ kreen:换了啦= = 除了foye和kg其他我都觉得可以考虑= = 12/11 11:20
13F:→ ldcliff:不知道教练跟总管可不可以顺便换 12/11 11:24
14F:推 HCLG:教练总管是要互换吗...好像没啥差 12/11 11:28
15F:推 aibakoji:这三个不够吧,至少还要再从Davis和Blount中送一个走 12/11 11:49
16F:→ aibakoji:阿还有Jaric,不过76人肯定不会要吧,除了Davis外都是 12/11 11:50
17F:→ aibakoji:三年以上的长约,我还是觉得去插一脚,把Jaric和Hudson 12/11 11:51
18F:→ aibakoji:送走一个比较实际,弄AI来不切实际 12/11 11:52
19F:推 Wil:若AI要来,一定要请七六人吃下哈森吧~不然灰狼就太惨了 12/11 11:57
20F:推 HCLG:MJ RD Foye Smith 这四个顶多走两个 不然别换的好@@ 12/11 12:04
21F:推 shanyaochung:MJ+Hudson+Foye希望换得到 但是Smith被要走机率高= = 12/11 12:40
22F:推 HCLG:再加Smith那就不用了 换了就亏了= = 12/11 13:05
23F:推 pett:MJ RD顶多只能走ㄧ个..要两个这季也没了 12/11 13:29
※ 编辑: littlexian 来自: 75.34.226.112 (12/11 13:54)
24F:推 shanyaochung:如果是我 我会要Smith = = 12/11 14:19
25F:推 JKCCF:我也认为保smith会比较好 毕竟灰狼後场本来就已经太多了 12/11 14:20
26F:→ JKCCF:不过强烈希望RD不要走 以三换一来说 MJ Foye Hudson应该最好 12/11 14:22
27F:推 vjman:RD跟AI搭会部适合~~如果留Foye感觉阵容比较好磨合!!! 12/11 14:25
28F:推 JKCCF:这可能要看七六人那边的态度 看是要进入重建期 12/11 14:30
29F:→ JKCCF:还是要利用交易来的球员跟webber 整合更强的战力 12/11 14:31
30F:→ JKCCF:前者Foye 後者RD 12/11 14:32
31F:推 tiberian:Foye跟AI更格格不入吧,Foye在接球时没有Davis的变化 12/11 14:36
32F:→ tiberian:目前看起来也没有背框 12/11 14:37
33F:→ tiberian:不运球没有发挥空间,比较有效的弧顶单打跟侧边的档拆 12/11 14:38
34F:→ tiberian:AI都很行,虽然多少都有压缩到,但我比较想要留Davis 12/11 14:39
35F:→ tiberian:还有,要换的话420万TE不知道能不能派上用场 12/11 14:51
36F:推 hilario:我跟大家不一样也,,我觉得james和RD,我宁可留james 12/11 15:32
37F:→ hilario:因为RD AI都是切入型的,,我觉得还是留个射手比较好 12/11 15:33
38F:推 Wil:这样後场防守会不会也被打到爆?内线已经守不太住了... 12/11 15:37
39F:推 soida:AI还能十年後更神~就是改走中距离了~他应该不算切入型了~不 12/11 15:37
40F:→ soida:然这样一直受伤他年龄那麽高不会更神的 12/11 15:38
43F:→ tiberian:虽然一般很难相信,但是Mike James比Davis还要常切入 12/11 16:46
44F:→ tiberian:James的身体对抗还算不错,只可惜还是太矮了 12/11 16:49
45F:→ tiberian:不过James的外线也不可少....伤脑筋,如果McCants不能补 12/11 16:53
46F:→ tiberian:上,就麻烦啦 12/11 16:54
47F:推 Troy1986:先看看打出来的战绩吧 12/11 16:54
48F:推 pett:没有james灰狼的外线只有惨 12/11 17:28
49F:推 littlexian:老大投外线...Orz 12/11 17:38
50F:推 adam323:James不是有不能交易条款嘛...所以不可能是James 12/11 18:22
51F:→ skyracer:AI外线有比较好点 但还是以切入制造犯规是最有威胁性 12/11 1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