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iveKing (專業五樓╰( ̄︶ ̄)> ☆)
看板TigerBlue
標題[轉錄][大哭] 原來tank
時間Mon Dec 17 02:20:04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StupidClown 看板]
作者: appleyofan (微笑旅行大步走) 看板: StupidClown
標題: [大哭] 原來tank
時間: Sun Dec 16 23:37:47 2007
上次跟同學一起去聽四校聯合演唱會,有羅美玲.Tank跟星光幫...
結果當Tank一走出來
我跟同學 互看一眼
me:蛤~我一直以為Tank是個團體
我同學:我也以為是...
真的是太久沒看電視了...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20.19
1F:推 mushroomcat:是花蓮的嗎XDDD 12/16 23:39
2F:推 MarkFung:Tank是團體啊,由Tiger、小a、嗯嗯,以及Kone組成的 12/16 23:42
3F:→ MarkFung:在日本、韓國超火紅的你都不知道 12/16 23:43
4F:推 wantflying:對呀再日本韓國看他的演唱會還要排隊排三天三夜 12/16 23:45
5F:推 KFMOMENT:是阿,當初排隊排超久的XDD 12/16 23:47
6F:推 vanilla6:我都買不到票XDD 12/16 23:52
7F:推 guavabear:貝斯手小a超正的 你都不知道 12/16 23:54
8F:→ anna78518:Tank不是團體啦...專屬天使有聽過嗎....= = 12/16 23:55
9F:推 waygo1027:推小a正妹 不過我不喜歡Kone 12/16 23:57
10F:→ cimi:我喜歡鼓手嗯嗯...打起鼓來超帥>////< 12/16 23:58
11F:推 kanon0421:主唱Tiger唱歌 爆好聽的 我超愛他的 12/17 00:23
12F:推 shuntpooh:樓上推的跟我剛剛想推的一模一樣 囧 還真巧XD 12/17 00:27
13F:推 crystal1227:不喜歡Kone+1 他的吉他彈的很差 又愛耍帥>"< 12/17 00:29
14F:推 MarkFung:可見大家都喜歡主唱Tiger 有志一同想推他啊 12/17 00:30
15F:推 summermo:小a真的很正 好害羞 12/17 00:37
16F:推 qjlelf:小a很正+1 而且主唱Tiger不只歌聲好人又帥又親切! 超棒的! 12/17 00:42
17F:推 captainusopp:我昨天晚上逛夜市遇到TIGER 本人也很帥 12/17 00:45
18F:推 POWE:恩恩 打鼓的表情很像在大便 12/17 01:03
19F:推 akira1907:對阿 聽說聽嗯嗯打鼓也會想大便說 12/17 01:10
20F:推 cloud6329:其實TIGER也是一個團體?! 12/17 01:34
21F:推 hyde0815:what's this? 12/17 01:34
22F:推 Solid0516: 其實TANK也是一個交通工具...戰爭用 12/17 01:44
23F:推 skyapple:WTF??? 12/17 01:45
24F:推 kangleis:Tiger擅長的是藍調 12/17 01:46
25F:推 gopeterhome:二樓說的是什麼阿 都GOO不到 有關鍵字嗎 12/17 02:15
26F:推 DriveKing:我笑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17 02:1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246.38
27F:推 batmanhan:借轉.. 12/21 16:05
※ batmanhan:轉錄至看板 joke 12/21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