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iveKing (专业五楼╰( ̄︶ ̄)> ☆)
看板TigerBlue
标题[转录][大哭] 原来tank
时间Mon Dec 17 02:20:04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StupidClown 看板]
作者: appleyofan (微笑旅行大步走) 看板: StupidClown
标题: [大哭] 原来tank
时间: Sun Dec 16 23:37:47 2007
上次跟同学一起去听四校联合演唱会,有罗美玲.Tank跟星光帮...
结果当Tank一走出来
我跟同学 互看一眼
me:蛤~我一直以为Tank是个团体
我同学:我也以为是...
真的是太久没看电视了...o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20.19
1F:推 mushroomcat:是花莲的吗XDDD 12/16 23:39
2F:推 MarkFung:Tank是团体啊,由Tiger、小a、嗯嗯,以及Kone组成的 12/16 23:42
3F:→ MarkFung:在日本、韩国超火红的你都不知道 12/16 23:43
4F:推 wantflying:对呀再日本韩国看他的演唱会还要排队排三天三夜 12/16 23:45
5F:推 KFMOMENT:是阿,当初排队排超久的XDD 12/16 23:47
6F:推 vanilla6:我都买不到票XDD 12/16 23:52
7F:推 guavabear:贝斯手小a超正的 你都不知道 12/16 23:54
8F:→ anna78518:Tank不是团体啦...专属天使有听过吗....= = 12/16 23:55
9F:推 waygo1027:推小a正妹 不过我不喜欢Kone 12/16 23:57
10F:→ cimi:我喜欢鼓手嗯嗯...打起鼓来超帅>////< 12/16 23:58
11F:推 kanon0421:主唱Tiger唱歌 爆好听的 我超爱他的 12/17 00:23
12F:推 shuntpooh:楼上推的跟我刚刚想推的一模一样 囧 还真巧XD 12/17 00:27
13F:推 crystal1227:不喜欢Kone+1 他的吉他弹的很差 又爱耍帅>"< 12/17 00:29
14F:推 MarkFung:可见大家都喜欢主唱Tiger 有志一同想推他啊 12/17 00:30
15F:推 summermo:小a真的很正 好害羞 12/17 00:37
16F:推 qjlelf:小a很正+1 而且主唱Tiger不只歌声好人又帅又亲切! 超棒的! 12/17 00:42
17F:推 captainusopp:我昨天晚上逛夜市遇到TIGER 本人也很帅 12/17 00:45
18F:推 POWE:恩恩 打鼓的表情很像在大便 12/17 01:03
19F:推 akira1907:对阿 听说听嗯嗯打鼓也会想大便说 12/17 01:10
20F:推 cloud6329:其实TIGER也是一个团体?! 12/17 01:34
21F:推 hyde0815:what's this? 12/17 01:34
22F:推 Solid0516: 其实TANK也是一个交通工具...战争用 12/17 01:44
23F:推 skyapple:WTF??? 12/17 01:45
24F:推 kangleis:Tiger擅长的是蓝调 12/17 01:46
25F:推 gopeterhome:二楼说的是什麽阿 都GOO不到 有关键字吗 12/17 02:15
26F:推 DriveKing:我笑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17 02:19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246.38
27F:推 batmanhan:借转.. 12/21 16:05
※ batmanhan:转录至看板 joke 12/21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