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rybicycle (神鬼認證認太久了···)
看板TigerBlue
標題[創作] 酷斯拉 VS 鹹蛋超人
時間Thu Dec 13 00:12:57 2007
這個對戰誰會贏呢?我想聽聽大家意見^0^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dororo-2008/article?mid=51&prev=73&next=4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41.225
1F:推 trashprince:他...他教哥吉拉 他有"背刺" 科科 12/13 01:25
2F:推 b00668880:現在的小孩連哥吉拉都不認識了...(茶) 12/13 02:27
3F:推 tan0316:酷斯拉不就是哥吉拉嘛QQ?電影中第一個看到酷斯拉的日本人 12/16 22:39
4F:→ tan0316:發音是發哥吉拉沒錯阿 Orz 12/16 22:40
5F:推 Wolfen:二樓遜掉了 12/17 02:55
6F:推 trashprince:酷斯拉是法國製造的 哥吉拉是美國貨 12/19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