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rybicycle (神鬼认证认太久了···)
看板TigerBlue
标题[创作] 酷斯拉 VS 咸蛋超人
时间Thu Dec 13 00:12:57 2007
这个对战谁会赢呢?我想听听大家意见^0^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dororo-2008/article?mid=51&prev=73&next=44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41.225
1F:推 trashprince:他...他教哥吉拉 他有"背刺" 科科 12/13 01:25
2F:推 b00668880:现在的小孩连哥吉拉都不认识了...(茶) 12/13 02:27
3F:推 tan0316:酷斯拉不就是哥吉拉嘛QQ?电影中第一个看到酷斯拉的日本人 12/16 22:39
4F:→ tan0316:发音是发哥吉拉没错阿 Orz 12/16 22:40
5F:推 Wolfen:二楼逊掉了 12/17 02:55
6F:推 trashprince:酷斯拉是法国制造的 哥吉拉是美国货 12/19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