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moond13 (盜版)
看板TigerBlue
標題Re: 各位,這個世界原來是我想像出來的
時間Sun Dec 2 02:00:13 2007
: 你有沒有覺得,這個世界雖然大部分的事情都很合理
: 不過有少數一點地方還是怪怪的?
: 像我剛想到,有些電影不是會雇用很多臨時演員嗎?
: 可是為什麼都沒有人在B上或是在部落格上貼拍戲的照片或是講自己拍戲的經驗?
你覺得臨時演員會炫耀自己是臨時演員嗎....
看!!我在活屍禁區裡面有尬一角喔,我是旁邊那個殭屍,有三秒的戲分喔~!!
其實也是有啦,google找就很多
http://service.fhl.net/mt/shyu/archives/000050.html
: 就算是有契約,可是一個人都沒有嗎?
: 也許這世界只是 一 個夢境 ,誰能夠先洞悉出這個 [trick] ,
: 就可以從這個[trick]跳脫出來 ....也有可能出現特定的[事件]。
: 比方說你週遭的一切開始起什麼大變化,甚至世界毀滅、崩潰,
: 因為既然你已經透徹這個真相那麼自然遊戲因沒有意義而結束。
: 或者聽見神跟你說話告訴你說
: "你終於發現了這個奧秘,你有什麼收穫沒有?"
: 也有可能你開始有了一些超能力。
假如你碰到這些事情,馬上來告訴我
: 好比你突然發現你正在夢裡,你知道了你是作夢的人然後你就想說:
: 作夢的人是我耶!我當然可以主宰夢裡的一切要發生的事。
這個只要練習就可以做得到
: 進一步解釋關於 [周圍隱隱約約反射你的內心] 這句話。
: 為什麼那麼多女生拍a片?也許他們是反映你內心的情慾。
: 不,應該說他們就是你內心的情慾。
怎麼這麼多外國人拍屎尿片,你覺得那是你內心的情慾嗎
: 詐欺集團?你內心裡愚蠢的狡詐!
: 也是有聰明的,不過大部分都是愚蠢的。
: 說這套,做那套的政客?你內心的詭詐與黑暗。
你是覺得你的內心跟阿扁有某些雷同之處就是了...
: 在這個世界、你的生活週遭越有權力,相當佔據你心中越大的份量。
: 比如某個決定你公司地位的主任每天你看得很不爽,
: 他都暴跳如雷,說不定你讓自己心中的忿怒離開,他就變了。
: 真正隱隱約約的反射你內心的人、事、物一定有!
並不是人事物反射你的內心
因為你內心的改變,你對人事物的看法也會因此改變
這會讓你以為周邊的事物在反應你的內心,不是這樣的
一個小偷偷了東西,鬼鬼祟祟的從巷口出來,不管看到誰,都會嚇一跳
一個人考了零分,就算他看到別人考30分,他也會羞愧
所謂,相由心生
不合理的並不是這個世界,而是你的心啊
: 你只能暗暗地知道....要靠頭腦思考!
: 這種思考不是苦心計算,而是要明瞭。
: 你要有燈光才能在黑暗中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74.223
1F:推 iem743069:嗯,證實了......地球確實不是為了我而轉,科科! 12/02 02:19
2F:推 e1q3z9c7:兩邊通啦 12/02 12:24
3F:→ e1q3z9c7:地球是圓的,從太平洋也可以游到中國 12/02 12:24
4F:推 sargent:哇哈哈,活屍禁區的梗很好笑! 12/04 17:09
5F:推 everygay:如果世界是你想像的,就不會有人發這篇破你梗啦XD 12/06 07:44
6F:推 dj533kevin:他要是不想有人回應,就不會在這發了 12/06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