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moond13 (盗版)
看板TigerBlue
标题Re: 各位,这个世界原来是我想像出来的
时间Sun Dec 2 02:00:13 2007
: 你有没有觉得,这个世界虽然大部分的事情都很合理
: 不过有少数一点地方还是怪怪的?
: 像我刚想到,有些电影不是会雇用很多临时演员吗?
: 可是为什麽都没有人在B上或是在部落格上贴拍戏的照片或是讲自己拍戏的经验?
你觉得临时演员会炫耀自己是临时演员吗....
看!!我在活屍禁区里面有尬一角喔,我是旁边那个殭屍,有三秒的戏分喔~!!
其实也是有啦,google找就很多
http://service.fhl.net/mt/shyu/archives/000050.html
: 就算是有契约,可是一个人都没有吗?
: 也许这世界只是 一 个梦境 ,谁能够先洞悉出这个 [trick] ,
: 就可以从这个[trick]跳脱出来 ....也有可能出现特定的[事件]。
: 比方说你周遭的一切开始起什麽大变化,甚至世界毁灭、崩溃,
: 因为既然你已经透彻这个真相那麽自然游戏因没有意义而结束。
: 或者听见神跟你说话告诉你说
: "你终於发现了这个奥秘,你有什麽收获没有?"
: 也有可能你开始有了一些超能力。
假如你碰到这些事情,马上来告诉我
: 好比你突然发现你正在梦里,你知道了你是作梦的人然後你就想说:
: 作梦的人是我耶!我当然可以主宰梦里的一切要发生的事。
这个只要练习就可以做得到
: 进一步解释关於 [周围隐隐约约反射你的内心] 这句话。
: 为什麽那麽多女生拍a片?也许他们是反映你内心的情慾。
: 不,应该说他们就是你内心的情慾。
怎麽这麽多外国人拍屎尿片,你觉得那是你内心的情慾吗
: 诈欺集团?你内心里愚蠢的狡诈!
: 也是有聪明的,不过大部分都是愚蠢的。
: 说这套,做那套的政客?你内心的诡诈与黑暗。
你是觉得你的内心跟阿扁有某些雷同之处就是了...
: 在这个世界、你的生活周遭越有权力,相当占据你心中越大的份量。
: 比如某个决定你公司地位的主任每天你看得很不爽,
: 他都暴跳如雷,说不定你让自己心中的忿怒离开,他就变了。
: 真正隐隐约约的反射你内心的人、事、物一定有!
并不是人事物反射你的内心
因为你内心的改变,你对人事物的看法也会因此改变
这会让你以为周边的事物在反应你的内心,不是这样的
一个小偷偷了东西,鬼鬼祟祟的从巷口出来,不管看到谁,都会吓一跳
一个人考了零分,就算他看到别人考30分,他也会羞愧
所谓,相由心生
不合理的并不是这个世界,而是你的心啊
: 你只能暗暗地知道....要靠头脑思考!
: 这种思考不是苦心计算,而是要明了。
: 你要有灯光才能在黑暗中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74.223
1F:推 iem743069:嗯,证实了......地球确实不是为了我而转,科科! 12/02 02:19
2F:推 e1q3z9c7:两边通啦 12/02 12:24
3F:→ e1q3z9c7:地球是圆的,从太平洋也可以游到中国 12/02 12:24
4F:推 sargent:哇哈哈,活屍禁区的梗很好笑! 12/04 17:09
5F:推 everygay:如果世界是你想像的,就不会有人发这篇破你梗啦XD 12/06 07:44
6F:推 dj533kevin:他要是不想有人回应,就不会在这发了 12/06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