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tako (山獅獵人)
看板TigerBlue
標題[長恨] 戰爭
時間Mon Nov 26 23:00:54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Hate 看板]
作者: hatako (山獅獵人) 看板: Hate
標題: [長恨] 戰爭
時間: Mon Nov 26 22:44:46 2007
出生在佛羅里達州的我
一直到十七歲之前都過著幸福的日子
我有慈祥的父親溫柔的母親和可愛的姐姐
和女朋友芙蕾的感情也很穩定
周遭朋友每個都是很好的人
但是在十八歲那一年
我被國家徵招了
我以美國大兵的身分站上前線對抗蘇聯
在槍林彈雨中穿梭著
不時進入建築物裡待命
看著同一時期進入部隊的夥伴越來越少
這場戰爭到底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呢..
今天接到的任務是隨著海豹小隊去爆破敵人的核能發電廠
我們美國大兵和灰熊坦克負責掩護
我知道這一次的任務是兇多吉少
不管任務成功或是失敗都難逃一死
大家都明白核能發電廠被爆破會產生大範圍的爆炸和輻射線
對我們來說是致命的存在
我曾經去申請駕駛光陵坦克或是超時空採礦車的資格
但總是被同一張命令給打回來
『親愛的T3-651-2 你所申請的駕駛資格並不符合你目前之職位與技術。』
T3-651-2,我的編號。
上戰場的時候後頸都會被打上所屬部隊與部隊編號以及階級
T代表著美國大兵
3-651表示我所屬的是第三小隊的第651名隊員
最後的2呢?
代表著我的階級
好笑的階級制度
美國大兵最高等的榮耀也就只是等級二而已
我還記得拿到這個等級的原因
我親手把一台天啟坦克打爆掉
在那之後我被賦予了更高級的軍服和治癒設備
有這種東西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每個隊員都配給呢..
我是第651個隊員
出征時都是以一千為一小隊
但是現在我們小隊只剩下五名
戰場上沒有哀傷的空間
只有開槍和被開槍
馬上就要出發了
死亡嗎?
我並不在乎
我只希望能夠再見家人見朋友見戀人一眼
『嗡~~~』
慢著..這是個聲音是..
是核彈..
終於來了嗎..
這下子連任務都不用執行了..
哈哈...哈
哈哈...
哈..
哈.
幹你娘..
每次用美國都被蘇聯打假的
雖然到最後都會用光陵坦克群打贏啦
但是死一堆美國大兵就是不爽
幹
--
山獅/
Puma/
破麻/
美洲獅
棲息地為
各大夜店、
PUB以及
法西斯。以狩獵
有錢人以及
洋屌維生,部分
山獅會群聚
獵食。
山獅有許多分支之種類,但捕食之獵物大同。為了讓自己有吸引
獵物之
魅力,通常
有著
迷人的外表及
動聽的聲音。萬一在野外不幸遇到
山獅,請不要露出身上
財物以及能夠
看出本身
經濟富裕的任何物品,並速播
3434934(山獅山獅有山獅)。
你今天遇到
山獅了嗎?
山獅獵人隨時關心您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84.194
1F:推 jeano:用美國大兵就贏才叫屌 203.70.108.231 11/26 22:45
2F:推 ZkNight:美國大兵除了被輾之外還會做什麼 218.170.32.112 11/26 22:46
3F:推 hatako:一樓要不要去打看看 美國大兵不能打圍牆 幹 59.127.184.194 11/26 22:46
4F:推 kaeyin:3434534(山獅山獅嗚山獅) 這個號碼也不錯 58.212.226.18 11/26 22:46
5F:推 Numenor:整團三級的大兵威力還不錯(可是不好練 囧 218.168.2.1 11/26 22:46
6F:推 clovis666:...... 124.8.197.115 11/26 22:47
7F:推 debris:............... 59.117.145.13 11/26 22:48
8F:推 nolive:.......... 218.165.74.173 11/26 22:49
9F:推 a00raso:幹~~光凌海才是紅二最強的~~!!!! 140.114.47.37 11/26 22:49
10F:推 hatako:練滿的天啟團也很猛阿.. 59.127.184.194 11/26 22:50
11F:推 limpskate:幹 天啟海才是最強的 紅軍萬歲 218.174.37.239 11/26 22:50
12F:推 kshs920742:練滿的天啟用光零海還是可以幹爆218.165.102.213 11/26 22:51
13F:推 hatako:那要看技術吧 光陵防禦弱 滿天啟打三發就爆 59.127.184.194 11/26 22:52
14F:推 a00raso:光凌比較容易海吧@@ 而且攻擊距離遠 140.114.47.37 11/26 22:52
15F:→ pipida: Yes Sir!! 61.225.54.236 11/26 22:53
16F:→ hatako:也是啦 不過鐵幕幾台天啟去當誘餌就OK了 59.127.184.194 11/26 22:53
17F:推 Hajimi:美國大兵已經比蘇聯的解放軍好用多了=.=125.232.152.125 11/26 22:54
18F:推 Numenor:蘇聯動員兵光比成本連狗都不如XD 218.168.2.1 11/26 22:55
19F:推 hatako:便宜沒好貨 59.127.184.194 11/26 22:55
20F:→ limpskate:淚推 動員兵比狗還不如XD 218.174.37.239 11/26 22:56
21F:推 kc1345:動員兵只有進建築才有用.... 61.230.51.46 11/26 22:58
22F:→ kc1345:BTW Lan-games板創板了,有人要懷舊來戰嗎 61.230.51.46 11/26 22:58
23F:推 hatako:科科..咱太嫩 59.127.184.194 11/26 23:0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84.194
24F:推 wildmanssj:誰會在佛羅里達州洲成長 除了柳丁(誤) 11/28 10:58
25F:推 hatako:不是葡萄柚嗎.. 11/28 1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