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tako (山狮猎人)
看板TigerBlue
标题[长恨] 战争
时间Mon Nov 26 23:00:54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Hate 看板]
作者: hatako (山狮猎人) 看板: Hate
标题: [长恨] 战争
时间: Mon Nov 26 22:44:46 2007
出生在佛罗里达州的我
一直到十七岁之前都过着幸福的日子
我有慈祥的父亲温柔的母亲和可爱的姐姐
和女朋友芙蕾的感情也很稳定
周遭朋友每个都是很好的人
但是在十八岁那一年
我被国家徵招了
我以美国大兵的身分站上前线对抗苏联
在枪林弹雨中穿梭着
不时进入建筑物里待命
看着同一时期进入部队的夥伴越来越少
这场战争到底会持续到什麽时候呢..
今天接到的任务是随着海豹小队去爆破敌人的核能发电厂
我们美国大兵和灰熊坦克负责掩护
我知道这一次的任务是凶多吉少
不管任务成功或是失败都难逃一死
大家都明白核能发电厂被爆破会产生大范围的爆炸和辐射线
对我们来说是致命的存在
我曾经去申请驾驶光陵坦克或是超时空采矿车的资格
但总是被同一张命令给打回来
『亲爱的T3-651-2 你所申请的驾驶资格并不符合你目前之职位与技术。』
T3-651-2,我的编号。
上战场的时候後颈都会被打上所属部队与部队编号以及阶级
T代表着美国大兵
3-651表示我所属的是第三小队的第651名队员
最後的2呢?
代表着我的阶级
好笑的阶级制度
美国大兵最高等的荣耀也就只是等级二而已
我还记得拿到这个等级的原因
我亲手把一台天启坦克打爆掉
在那之後我被赋予了更高级的军服和治癒设备
有这种东西为什麽不一开始就每个队员都配给呢..
我是第651个队员
出征时都是以一千为一小队
但是现在我们小队只剩下五名
战场上没有哀伤的空间
只有开枪和被开枪
马上就要出发了
死亡吗?
我并不在乎
我只希望能够再见家人见朋友见恋人一眼
『嗡~~~』
慢着..这是个声音是..
是核弹..
终於来了吗..
这下子连任务都不用执行了..
哈哈...哈
哈哈...
哈..
哈.
干你娘..
每次用美国都被苏联打假的
虽然到最後都会用光陵坦克群打赢啦
但是死一堆美国大兵就是不爽
干
--
山狮/
Puma/
破麻/
美洲狮
栖息地为
各大夜店、
PUB以及
法西斯。以狩猎
有钱人以及
洋屌维生,部分
山狮会群聚
猎食。
山狮有许多分支之种类,但捕食之猎物大同。为了让自己有吸引
猎物之
魅力,通常
有着
迷人的外表及
动听的声音。万一在野外不幸遇到
山狮,请不要露出身上
财物以及能够
看出本身
经济富裕的任何物品,并速播
3434934(山狮山狮有山狮)。
你今天遇到
山狮了吗?
山狮猎人随时关心您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84.194
1F:推 jeano:用美国大兵就赢才叫屌 203.70.108.231 11/26 22:45
2F:推 ZkNight:美国大兵除了被辗之外还会做什麽 218.170.32.112 11/26 22:46
3F:推 hatako:一楼要不要去打看看 美国大兵不能打围墙 干 59.127.184.194 11/26 22:46
4F:推 kaeyin:3434534(山狮山狮呜山狮) 这个号码也不错 58.212.226.18 11/26 22:46
5F:推 Numenor:整团三级的大兵威力还不错(可是不好练 囧 218.168.2.1 11/26 22:46
6F:推 clovis666:...... 124.8.197.115 11/26 22:47
7F:推 debris:............... 59.117.145.13 11/26 22:48
8F:推 nolive:.......... 218.165.74.173 11/26 22:49
9F:推 a00raso:干~~光凌海才是红二最强的~~!!!! 140.114.47.37 11/26 22:49
10F:推 hatako:练满的天启团也很猛阿.. 59.127.184.194 11/26 22:50
11F:推 limpskate:干 天启海才是最强的 红军万岁 218.174.37.239 11/26 22:50
12F:推 kshs920742:练满的天启用光零海还是可以干爆218.165.102.213 11/26 22:51
13F:推 hatako:那要看技术吧 光陵防御弱 满天启打三发就爆 59.127.184.194 11/26 22:52
14F:推 a00raso:光凌比较容易海吧@@ 而且攻击距离远 140.114.47.37 11/26 22:52
15F:→ pipida: Yes Sir!! 61.225.54.236 11/26 22:53
16F:→ hatako:也是啦 不过铁幕几台天启去当诱饵就OK了 59.127.184.194 11/26 22:53
17F:推 Hajimi:美国大兵已经比苏联的解放军好用多了=.=125.232.152.125 11/26 22:54
18F:推 Numenor:苏联动员兵光比成本连狗都不如XD 218.168.2.1 11/26 22:55
19F:推 hatako:便宜没好货 59.127.184.194 11/26 22:55
20F:→ limpskate:泪推 动员兵比狗还不如XD 218.174.37.239 11/26 22:56
21F:推 kc1345:动员兵只有进建筑才有用.... 61.230.51.46 11/26 22:58
22F:→ kc1345:BTW Lan-games板创板了,有人要怀旧来战吗 61.230.51.46 11/26 22:58
23F:推 hatako:科科..咱太嫩 59.127.184.194 11/26 23:0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84.194
24F:推 wildmanssj:谁会在佛罗里达州洲成长 除了柳丁(误) 11/28 10:58
25F:推 hatako:不是葡萄柚吗.. 11/28 1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