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gerBlue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转录自 Hate 看板] 作者: hatako (山狮猎人) 看板: Hate 标题: [长恨] 战争 时间: Mon Nov 26 22:44:46 2007 出生在佛罗里达州的我 一直到十七岁之前都过着幸福的日子 我有慈祥的父亲温柔的母亲和可爱的姐姐 和女朋友芙蕾的感情也很稳定 周遭朋友每个都是很好的人 但是在十八岁那一年 我被国家徵招了 我以美国大兵的身分站上前线对抗苏联 在枪林弹雨中穿梭着 不时进入建筑物里待命 看着同一时期进入部队的夥伴越来越少 这场战争到底会持续到什麽时候呢.. 今天接到的任务是随着海豹小队去爆破敌人的核能发电厂 我们美国大兵和灰熊坦克负责掩护 我知道这一次的任务是凶多吉少 不管任务成功或是失败都难逃一死 大家都明白核能发电厂被爆破会产生大范围的爆炸和辐射线 对我们来说是致命的存在 我曾经去申请驾驶光陵坦克或是超时空采矿车的资格 但总是被同一张命令给打回来 『亲爱的T3-651-2 你所申请的驾驶资格并不符合你目前之职位与技术。』 T3-651-2,我的编号。 上战场的时候後颈都会被打上所属部队与部队编号以及阶级 T代表着美国大兵 3-651表示我所属的是第三小队的第651名队员 最後的2呢? 代表着我的阶级 好笑的阶级制度 美国大兵最高等的荣耀也就只是等级二而已 我还记得拿到这个等级的原因 我亲手把一台天启坦克打爆掉 在那之後我被赋予了更高级的军服和治癒设备 有这种东西为什麽不一开始就每个队员都配给呢.. 我是第651个队员 出征时都是以一千为一小队 但是现在我们小队只剩下五名 战场上没有哀伤的空间 只有开枪和被开枪 马上就要出发了 死亡吗? 我并不在乎 我只希望能够再见家人见朋友见恋人一眼 『嗡~~~』 慢着..这是个声音是.. 是核弹.. 终於来了吗.. 这下子连任务都不用执行了.. 哈哈...哈 哈哈... 哈.. 哈. 干你娘.. 每次用美国都被苏联打假的 虽然到最後都会用光陵坦克群打赢啦 但是死一堆美国大兵就是不爽 干 -- 山狮/Puma/破麻/美洲狮 栖息地为各大夜店PUB以及法西斯。以狩猎有钱人以及洋屌维生,部分山狮会群聚 猎食。山狮有许多分支之种类,但捕食之猎物大同。为了让自己有吸引猎物魅力,通常 有着迷人的外表动听的声音。万一在野外不幸遇到山狮,请不要露出身上财物以及能够 看出本身经济富裕的任何物品,并速播3434934(山狮山狮有山狮)。       你今天遇到山狮了吗?   山狮猎人随时关心您。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84.194
1F:推 jeano:用美国大兵就赢才叫屌 203.70.108.231 11/26 22:45
2F:推 ZkNight:美国大兵除了被辗之外还会做什麽 218.170.32.112 11/26 22:46
3F:推 hatako:一楼要不要去打看看 美国大兵不能打围墙 干 59.127.184.194 11/26 22:46
4F:推 kaeyin:3434534(山狮山狮呜山狮) 这个号码也不错 58.212.226.18 11/26 22:46
5F:推 Numenor:整团三级的大兵威力还不错(可是不好练 囧 218.168.2.1 11/26 22:46
6F:推 clovis666:...... 124.8.197.115 11/26 22:47
7F:推 debris:............... 59.117.145.13 11/26 22:48
8F:推 nolive:.......... 218.165.74.173 11/26 22:49
9F:推 a00raso:干~~光凌海才是红二最强的~~!!!! 140.114.47.37 11/26 22:49
10F:推 hatako:练满的天启团也很猛阿.. 59.127.184.194 11/26 22:50
11F:推 limpskate:干 天启海才是最强的 红军万岁 218.174.37.239 11/26 22:50
12F:推 kshs920742:练满的天启用光零海还是可以干爆218.165.102.213 11/26 22:51
13F:推 hatako:那要看技术吧 光陵防御弱 满天启打三发就爆 59.127.184.194 11/26 22:52
14F:推 a00raso:光凌比较容易海吧@@ 而且攻击距离远 140.114.47.37 11/26 22:52
15F:→ pipida: Yes Sir!! 61.225.54.236 11/26 22:53
16F:→ hatako:也是啦 不过铁幕几台天启去当诱饵就OK了 59.127.184.194 11/26 22:53
17F:推 Hajimi:美国大兵已经比苏联的解放军好用多了=.=125.232.152.125 11/26 22:54
18F:推 Numenor:苏联动员兵光比成本连狗都不如XD 218.168.2.1 11/26 22:55
19F:推 hatako:便宜没好货 59.127.184.194 11/26 22:55
20F:→ limpskate:泪推 动员兵比狗还不如XD 218.174.37.239 11/26 22:56
21F:推 kc1345:动员兵只有进建筑才有用.... 61.230.51.46 11/26 22:58
22F:→ kc1345:BTW Lan-games板创板了,有人要怀旧来战吗 61.230.51.46 11/26 22:58
23F:推 hatako:科科..咱太嫩 59.127.184.194 11/26 23:00
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84.194
24F:推 wildmanssj:谁会在佛罗里达州洲成长 除了柳丁(误) 11/28 10:58
25F:推 hatako:不是葡萄柚吗.. 11/28 14:4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