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enthu (阿呆)
看板TigerBlue
標題[轉錄]Re: [藝人] 聖人華仔
時間Mon Nov 26 03:23:13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]
作者: scarpa (金漁翁) 看板: Gossiping
標題: Re: [藝人] 聖人華仔
時間: Mon Nov 26 02:45:12 2007
※ 引述《pippen1522 (..)》之銘言:
: 之前之前
: 大約六年前
: 華仔在台南辦了一個封街簽唱會(好像是大學路)
: 我有一位行動不便的同學很喜歡他
: 坐輪椅慢慢排隊
: 結果他要上去的時候不好上去
: 華仔就跑下來幫他簽名耶
: 還抱了他
: 我同學整個哭到不行
其實我心中一直有個疑問等待時間解決
華仔這個永遠的偶像 如同耶穌般的神聖
他這輩子能結婚嗎 (結婚?聖人找的女人,應該只有女神)
他這輩子能生小孩嗎 (生小孩?聖人生的小孩 不敢想像)
跟孔子一樣,1000年後會出現華仔第50代傳人
最悲傷的是
如果華仔離開我們的那一天......你會接受嗎 (如果活的比他久)
還是像貓王這樣...他還生活在世界的某一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59.75
1F:→ squall0963:你在說什麼阿 華仔不會死 11/26 02:46
2F:→ makimakimaki:華仔是神! 11/26 02:47
3F:推 iGao:華仔不死,只是升仙 11/26 02:46
4F:推 Realthugz:阿不就馬來西亞華僑? 11/26 02:47
5F:推 kobolin:華仔不死,只是升仙 11/26 02:48
6F:推 amgdaaaa:死的是你的想法 不是華仔 11/26 02:47
7F:推 hsukong:看這麼多華仔的八卦 我有點好奇華仔第一部戲是什麼? 11/26 02:47
8F:噓 jzn:沒八卦 11/26 02:48
9F:→ Realthugz:華仔在我表哥的公寓大樓對面另一棟有置產 八卦嗎? 11/26 02:47
10F:推 andy80209:我欸吼你先早 因為我不甘 看你 位我目屎流 11/26 02:48
11F:推 hatako:今天 華仔活躍在台上 五百年後 華仔還是會活躍在舞台上 11/26 02:48
12F:推 allenthu:華仔會在死後的50天復活 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者~華仔! 11/26 02:48
13F:推 ffmuteki9:這一串文有好笑的XD 11/26 02:49
14F:→ amgdaaaa:華仔沒有第一部戲 因為他ㄧ生都是戲 沒有開始也不會結束꜠ 11/26 02:49
15F:→ Realthugz:我說了真八卦沒人理. (攤手) 11/26 02:50
16F:→ squall0963:華仔以前叫做 耶和華 他還是以前的那個華仔 11/26 02:50
17F:推 irvin:華仔就在我們周遭 俯拾即是 11/26 02:50
18F:推 andy80209:心中有華仔 你看到天地萬物無一不是華仔 11/26 02:51
19F:推 lunche:你,今天華仔了嗎? 11/26 02:51
20F:推 Brien:華仔兩千年前帶人民過紅海,兩千年後的今天他也會帶我們反敢 11/26 02:52
21F:→ Brien:大陸 11/26 02:52
22F:推 angolmois:4500年前 華仔是中國的黃帝 後來牠乘飛龍而去 11/26 02:51
23F:→ Brien: 攻 11/26 02:52
24F:→ angolmois:2500年前 華仔是老子 騎著青牛不知所終 11/26 02:52
25F:推 krara:推耶和"華" 11/26 02:53
26F:→ angolmois:2000年前 華仔是耶穌 死後昇天 11/26 02:53
27F:→ squall0963:樓上專業 11/26 02:54
28F:推 scarpa:=====================華仔魂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1/26 02:54
29F:→ angolmois:1500年前 華仔是達摩 死後下葬 開棺後只發現一只草鞋 11/26 02:54
30F:推 hank11235813:史前 華仔教大家升火 現在華仔依然魂不滅 11/26 02:55
31F:推 allenthu:不只這樣 華仔生日叫做華誕節 為了紀念祂都要吃瘦肉粥 11/26 02:54
32F:→ allenthu:這就是華誕瘦肉粥的由來 11/26 02:56
33F:推 keikochen:A大請繼續 以後歷史課本要加入華仔的生涯列表了 11/26 02:55
34F:→ angolmois:華仔曾經到英國 成為亞瑟王 後來被仙女救到世外桃源 11/26 02:55
35F:推 ioopoo:這造神系列看下來 才知道聖經有多強 用文字表達出狂熱XD 11/26 02:55
36F:推 EEEFFF:二千年前華仔以如來神掌降伏了天下蒼生… 11/26 02:56
37F:推 scarpa:其實我最擔心的是:華仔被韓國人註冊走了 11/26 02:57
38F:推 angolmois:一千年前 華仔是一代天驕成吉思汗 征服半個歐亞大陸 11/26 02:58
39F:推 PEA2:汽車發明之前華仔都用龍舟代步,所以現在才會有華龍舟大賽。 11/26 02:58
40F:→ angolmois:後來華仔跑到日本度小月 成為源義經 11/26 02:59
41F:推 id888:因為華仔的帶領....才能結束美國南北戰爭... 11/26 03:04
42F:推 angolmois:在日本玩夠了 他再回中國 成為神雕大俠 幫忙防守襄陽城 11/26 03:09
43F:→ angolmois:後來退隱江湖 和妻子小龍女回到古墓... 11/26 03:11
44F:推 ePaper:華誕瘦肉粥....... 11/26 03:13
45F:推 alelsie:侏羅記時代華仔消滅了恐龍 才有後來的人類 11/26 03:14
46F:推 lukehong:因為被蘋果砸到 華仔想出了萬有引力定律 11/26 03:16
47F:推 angolmois:他曾經盯著天花板 然後想出狹義相對論 11/26 03:18
--
我們敬愛的 華仔 免我們的債 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
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救我們脫離兇惡
願你的國降臨 因為國度、權柄、榮耀 全歸於您
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直到永遠 阿門
我們日用的飲食 今日賜給我們 因父及子及聖人之名者~華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227.163
48F:推 Nashooko:這一系列文真是經典的集體創作... 11/26 13:17
49F:推 Swashbuckler:不知道為什麼看完後我的眼框中充滿了淚水... 11/26 14:14
50F:推 shinchon:統整一篇華仔傳說吧! 11/26 15:21
51F:推 saram:根據梵蒂岡外務部研擬, 封華仔為聖人, 與德蕾莎修女一般, 將 11/26 17:05
52F:→ saram:名留天主教歷史. 不過謙虛的華仔說: 人要蓋棺論定, 等他蒙 11/26 17:08
53F:→ saram:主恩召以後再說吧. 11/26 17:09
54F:推 sargent:哇哈哈哈,太好笑啦XDD 11/26 22:48
55F:推 Gisus:大家來連署,請華仔來競選2008的大位吧 12/05 23:52
56F:推 mothertime:難道達文西密碼是在寫華仔的故事! 12/08 1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