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enthu (阿呆)
看板TigerBlue
标题[转录]Re: [艺人] 圣人华仔
时间Mon Nov 26 03:23:13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Gossiping 看板]
作者: scarpa (金渔翁) 看板: Gossiping
标题: Re: [艺人] 圣人华仔
时间: Mon Nov 26 02:45:12 2007
※ 引述《pippen1522 (..)》之铭言:
: 之前之前
: 大约六年前
: 华仔在台南办了一个封街签唱会(好像是大学路)
: 我有一位行动不便的同学很喜欢他
: 坐轮椅慢慢排队
: 结果他要上去的时候不好上去
: 华仔就跑下来帮他签名耶
: 还抱了他
: 我同学整个哭到不行
其实我心中一直有个疑问等待时间解决
华仔这个永远的偶像 如同耶稣般的神圣
他这辈子能结婚吗 (结婚?圣人找的女人,应该只有女神)
他这辈子能生小孩吗 (生小孩?圣人生的小孩 不敢想像)
跟孔子一样,1000年後会出现华仔第50代传人
最悲伤的是
如果华仔离开我们的那一天......你会接受吗 (如果活的比他久)
还是像猫王这样...他还生活在世界的某一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59.75
1F:→ squall0963:你在说什麽阿 华仔不会死 11/26 02:46
2F:→ makimakimaki:华仔是神! 11/26 02:47
3F:推 iGao:华仔不死,只是升仙 11/26 02:46
4F:推 Realthugz:阿不就马来西亚华侨? 11/26 02:47
5F:推 kobolin:华仔不死,只是升仙 11/26 02:48
6F:推 amgdaaaa:死的是你的想法 不是华仔 11/26 02:47
7F:推 hsukong:看这麽多华仔的八卦 我有点好奇华仔第一部戏是什麽? 11/26 02:47
8F:嘘 jzn:没八卦 11/26 02:48
9F:→ Realthugz:华仔在我表哥的公寓大楼对面另一栋有置产 八卦吗? 11/26 02:47
10F:推 andy80209:我欸吼你先早 因为我不甘 看你 位我目屎流 11/26 02:48
11F:推 hatako:今天 华仔活跃在台上 五百年後 华仔还是会活跃在舞台上 11/26 02:48
12F:推 allenthu:华仔会在死後的50天复活 因父及子及圣神之名者~华仔! 11/26 02:48
13F:推 ffmuteki9:这一串文有好笑的XD 11/26 02:49
14F:→ amgdaaaa:华仔没有第一部戏 因为他ㄧ生都是戏 没有开始也不会结束꜠ 11/26 02:49
15F:→ Realthugz:我说了真八卦没人理. (摊手) 11/26 02:50
16F:→ squall0963:华仔以前叫做 耶和华 他还是以前的那个华仔 11/26 02:50
17F:推 irvin:华仔就在我们周遭 俯拾即是 11/26 02:50
18F:推 andy80209:心中有华仔 你看到天地万物无一不是华仔 11/26 02:51
19F:推 lunche:你,今天华仔了吗? 11/26 02:51
20F:推 Brien:华仔两千年前带人民过红海,两千年後的今天他也会带我们反敢 11/26 02:52
21F:→ Brien:大陆 11/26 02:52
22F:推 angolmois:4500年前 华仔是中国的黄帝 後来牠乘飞龙而去 11/26 02:51
23F:→ Brien: 攻 11/26 02:52
24F:→ angolmois:2500年前 华仔是老子 骑着青牛不知所终 11/26 02:52
25F:推 krara:推耶和"华" 11/26 02:53
26F:→ angolmois:2000年前 华仔是耶稣 死後昇天 11/26 02:53
27F:→ squall0963:楼上专业 11/26 02:54
28F:推 scarpa:=====================华仔魂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1/26 02:54
29F:→ angolmois:1500年前 华仔是达摩 死後下葬 开棺後只发现一只草鞋 11/26 02:54
30F:推 hank11235813:史前 华仔教大家升火 现在华仔依然魂不灭 11/26 02:55
31F:推 allenthu:不只这样 华仔生日叫做华诞节 为了纪念祂都要吃瘦肉粥 11/26 02:54
32F:→ allenthu:这就是华诞瘦肉粥的由来 11/26 02:56
33F:推 keikochen:A大请继续 以後历史课本要加入华仔的生涯列表了 11/26 02:55
34F:→ angolmois:华仔曾经到英国 成为亚瑟王 後来被仙女救到世外桃源 11/26 02:55
35F:推 ioopoo:这造神系列看下来 才知道圣经有多强 用文字表达出狂热XD 11/26 02:55
36F:推 EEEFFF:二千年前华仔以如来神掌降伏了天下苍生… 11/26 02:56
37F:推 scarpa:其实我最担心的是:华仔被韩国人注册走了 11/26 02:57
38F:推 angolmois:一千年前 华仔是一代天骄成吉思汗 征服半个欧亚大陆 11/26 02:58
39F:推 PEA2:汽车发明之前华仔都用龙舟代步,所以现在才会有华龙舟大赛。 11/26 02:58
40F:→ angolmois:後来华仔跑到日本度小月 成为源义经 11/26 02:59
41F:推 id888:因为华仔的带领....才能结束美国南北战争... 11/26 03:04
42F:推 angolmois:在日本玩够了 他再回中国 成为神雕大侠 帮忙防守襄阳城 11/26 03:09
43F:→ angolmois:後来退隐江湖 和妻子小龙女回到古墓... 11/26 03:11
44F:推 ePaper:华诞瘦肉粥....... 11/26 03:13
45F:推 alelsie:侏罗记时代华仔消灭了恐龙 才有後来的人类 11/26 03:14
46F:推 lukehong:因为被苹果砸到 华仔想出了万有引力定律 11/26 03:16
47F:推 angolmois:他曾经盯着天花板 然後想出狭义相对论 11/26 03:18
--
我们敬爱的 华仔 免我们的债 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
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 不叫我们遇见试探 救我们脱离凶恶
愿你的国降临 因为国度、权柄、荣耀 全归於您
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直到永远 阿门
我们日用的饮食 今日赐给我们 因父及子及圣人之名者~华仔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227.163
48F:推 Nashooko:这一系列文真是经典的集体创作... 11/26 13:17
49F:推 Swashbuckler:不知道为什麽看完後我的眼框中充满了泪水... 11/26 14:14
50F:推 shinchon:统整一篇华仔传说吧! 11/26 15:21
51F:推 saram:根据梵蒂冈外务部研拟, 封华仔为圣人, 与德蕾莎修女一般, 将 11/26 17:05
52F:→ saram:名留天主教历史. 不过谦虚的华仔说: 人要盖棺论定, 等他蒙 11/26 17:08
53F:→ saram:主恩召以後再说吧. 11/26 17:09
54F:推 sargent:哇哈哈哈,太好笑啦XDD 11/26 22:48
55F:推 Gisus:大家来连署,请华仔来竞选2008的大位吧 12/05 23:52
56F:推 mothertime:难道达文西密码是在写华仔的故事! 12/08 1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