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an2005hi (alan)
看板TigerBlue
標題[白濫]某個光頭日記
時間Thu Nov 22 23:41:47 2007
這世界真不公平..............
光頭不是帥哥嗎!
清爽方便簡潔又有個性 總合這四項重點 可以達到21世紀最講究的..效率髮型..
洗澡也不用吹半天 一條毛巾就搞定
這麼屌都沒人提 難道...光頭不是一種.髮型.嗎
(本人非光頭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5.30
1F:推 Mentat:光頭是一種酷刑... 11/23 00:14
2F:推 gopeterhome:光投是帥哥 但禿頭就是罪過了 11/23 00:20
3F:推 LafGok:光只是頭是帥哥 那身體很醜也沒用 11/23 00:33
4F:推 Nashooko:你應該是把光頭跟禿頭搞錯了 11/23 01:15
5F:推 SGM:(打!)光頭王,原來你在這! 11/23 10:16
6F:推 kracker:我不是光頭王~~~ 11/23 21:38
7F:推 joechao:光頭王是嗑嗑嗑,你是鏘鏘鏘,你認清楚點呀 11/24 19:58
8F:推 g01203:什麼?大聲點聽不見!! 11/26 1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