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an2005hi (alan)
看板TigerBlue
标题[白滥]某个光头日记
时间Thu Nov 22 23:41:47 2007
这世界真不公平..............
光头不是帅哥吗!
清爽方便简洁又有个性 总合这四项重点 可以达到21世纪最讲究的..效率发型..
洗澡也不用吹半天 一条毛巾就搞定
这麽屌都没人提 难道...光头不是一种.发型.吗
(本人非光头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5.30
1F:推 Mentat:光头是一种酷刑... 11/23 00:14
2F:推 gopeterhome:光投是帅哥 但秃头就是罪过了 11/23 00:20
3F:推 LafGok:光只是头是帅哥 那身体很丑也没用 11/23 00:33
4F:推 Nashooko:你应该是把光头跟秃头搞错了 11/23 01:15
5F:推 SGM:(打!)光头王,原来你在这! 11/23 10:16
6F:推 kracker:我不是光头王~~~ 11/23 21:38
7F:推 joechao:光头王是嗑嗑嗑,你是锵锵锵,你认清楚点呀 11/24 19:58
8F:推 g01203:什麽?大声点听不见!! 11/26 1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