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o978550 (Goo0003)
看板TigerBlue
標題[無言] 話說有抽菸的人看進來~
時間Tue Nov 20 10:55:31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StupidClown 看板]
作者: kio978550 (Goo0003) 看板: StupidClown
標題: [無言] 話說有抽菸的人看進來~
時間: Tue Nov 20 10:42:52 2007
抽菸的人就別抽了好不好?
我有兩個身邊朋友的例子,有一個朋友18歲高三開始抽菸,結果阿...
抽菸抽到22歲 每天一包>< 算蠻重的
結果有一天去看醫生...發現
感冒了....
另外一個朋友17歲抽到24歲結果
生日才過3天
就車禍死了
所以抽菸真的不好...大家要傳出去!別抽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96.167
1F:噓 sayuriefz:雖然我很討厭抽菸的 可是這沒笨點...= = 11/20 10:43
2F:推 fate9243:中肯....可是沒笨點!? 11/20 10:44
3F:噓 CDO:你PO完這篇後7天全家都死光了~ 11/20 10:44
4F:→ cimi:給箭頭...看到這篇感覺很不好!!! 11/20 10:45
5F:推 hilljun:嗯~不抽不抽的好~ 11/20 10:47
6F:→ kio978550:這是轉貼來的,原始出處是巴哈姆特場外區!! 11/20 10:48
7F:噓 ShouHayasi:所以戒煙後就不會出車禍? 三太子附身都沒這麼high 11/20 10:5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96.167
8F:推 babyhater:有沒有這麼腦麻阿~XD 11/20 16:01
9F:推 nickc:brain freez~!!!! 11/20 20:35
10F:推 Tomchara:不是我吐槽~原PO的死法缺乏說服力阿 11/20 23:41
11F:推 farseer7:一點邏輯都沒有阿.. 11/21 14:33
12F:推 flknt: 就是沒邏輯才有笑點阿 11/21 17:10
13F:推 qwerasdfjoe:沒有爆點!馬的~你如果說你朋友抽菸10年老二起不來我就 11/22 02:24
14F:→ qwerasdfjoe:馬上戒煙了 11/22 02:25
※ williefish:轉錄至看板 Tobacco 11/22 18:08
15F:推 sc13:有點瓦哥無厘頭風格 11/23 21:06
16F:推 zerodsw:我想起一個老笑話,大意是媽媽叫小孩不要吃泡麵,說她一個 11/29 17:56
17F:→ zerodsw:同事吃完泡麵後就死了,不過是被車撞死的 11/29 17:56
18F:推 aerover:統計上,抽菸的駕駛出事機率比較高...被撞就無關了... 01/11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