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o978550 (Goo0003)
看板TigerBlue
标题[无言] 话说有抽菸的人看进来~
时间Tue Nov 20 10:55:31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StupidClown 看板]
作者: kio978550 (Goo0003) 看板: StupidClown
标题: [无言] 话说有抽菸的人看进来~
时间: Tue Nov 20 10:42:52 2007
抽菸的人就别抽了好不好?
我有两个身边朋友的例子,有一个朋友18岁高三开始抽菸,结果阿...
抽菸抽到22岁 每天一包>< 算蛮重的
结果有一天去看医生...发现
感冒了....
另外一个朋友17岁抽到24岁结果
生日才过3天
就车祸死了
所以抽菸真的不好...大家要传出去!别抽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96.167
1F:嘘 sayuriefz:虽然我很讨厌抽菸的 可是这没笨点...= = 11/20 10:43
2F:推 fate9243:中肯....可是没笨点!? 11/20 10:44
3F:嘘 CDO:你PO完这篇後7天全家都死光了~ 11/20 10:44
4F:→ cimi:给箭头...看到这篇感觉很不好!!! 11/20 10:45
5F:推 hilljun:嗯~不抽不抽的好~ 11/20 10:47
6F:→ kio978550:这是转贴来的,原始出处是巴哈姆特场外区!! 11/20 10:48
7F:嘘 ShouHayasi:所以戒烟後就不会出车祸? 三太子附身都没这麽high 11/20 10:5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96.167
8F:推 babyhater:有没有这麽脑麻阿~XD 11/20 16:01
9F:推 nickc:brain freez~!!!! 11/20 20:35
10F:推 Tomchara:不是我吐槽~原PO的死法缺乏说服力阿 11/20 23:41
11F:推 farseer7:一点逻辑都没有阿.. 11/21 14:33
12F:推 flknt: 就是没逻辑才有笑点阿 11/21 17:10
13F:推 qwerasdfjoe:没有爆点!马的~你如果说你朋友抽菸10年老二起不来我就 11/22 02:24
14F:→ qwerasdfjoe:马上戒烟了 11/22 02:25
※ williefish:转录至看板 Tobacco 11/22 18:08
15F:推 sc13:有点瓦哥无厘头风格 11/23 21:06
16F:推 zerodsw:我想起一个老笑话,大意是妈妈叫小孩不要吃泡面,说她一个 11/29 17:56
17F:→ zerodsw:同事吃完泡面後就死了,不过是被车撞死的 11/29 17:56
18F:推 aerover:统计上,抽菸的驾驶出事机率比较高...被撞就无关了... 01/11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