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nkWhite (龐克洨老師)
看板TigerBlue
標題[知識] 安安的研究
時間Mon Nov 19 12:06:54 2007
這是前幾個月小弟做的獨立研究
PO上來與大家分享
日前突然想到,還記得國中的時候,
即時通好像遇到人打招呼都是說:安安!
現在用了MSN則是說:幹!(真是的,太低俗了)
所以今天帶著大家乘著時光機回到那個上網抓A圖的時代,
歐不,是騎腳踏車上學的時代。
題目就是,你看到"安安"的第一個反應是什麼?
所以我就隨便找MSN上的同學朋友學弟學妹阿公阿罵弟弟妹妹
來測試一下大家看到安安的反應。
結果得到下列的回應:
1. .......
2. 安在炫
3. 安你老師啦 (我老師姓鄭)
4. ??
5. @@" ㄤㄤ
6. 她媽的死國中生 (沒水準)
7. 安啥?
8. = =?
9. 靠杯 安個鳥
10. 捷捷 安抓
11. 嗯嗯 怎樣
12. 安安 (腦殘)
13. 科科 (阿宅1)
14. 科科 (阿宅2)
15. 哩賀
16. 去洗澡 等等聊 我不知道安安是誰 我只知道拉拉和丁丁 (幹他後面還補一句:你就
是丁丁)
17. 安
18. 安三小 (沒品)
19. 安安實在不像你用的詞 (當然,我是知識份子耶)
20. 安你媽拉 (謝謝喔)
不鳥我 6個
所以我們從這個隨機的樣本可以知道,
男生講話通常較低俗並且會帶髒字,
常見到的就是一個安後面加上髒話,
例如:
安三小、安你老師、安個鳥
然後科科是最多人回應的,一共有兩個人,
另外有六個人不做回應可能是因為一看到安安就按下esc
所以結果是什麼?
結果就是以後生小孩名字不要取做XX安,
不然很可能會發生下面的狀況:
狀況1 (跟安安打招呼)
A: 安安
安安:安山小
A:幹!我在叫你耶!
安安:拍些我以為你是白痴國中生
狀況2 (找安安)
A:安安呢?
B:安安
A:安安?
B:安安啊!
A:我說安安在哪啊?
B:幹!安你老師啦。
--
宅宅才會點相簿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UNKWHIT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5.86
1F:推 singermath:期待"大大"的研究... 11/19 12:20
2F:推 wingwindw:大什麼大 11/19 12:22
3F:推 DDDDing: 人甚麼人 11/19 12:31
4F:推 flarecutter:期待科的研究 11/19 13:44
5F:推 clink:我跟超正妹聊天..他習慣都回顆顆..他是死阿宅嗎..QQ 11/19 14:06
6F:推 zilef:哈哈哈哈 11/19 17:37
7F:推 hank11235813:這個以前看過唷 11/19 18:37
8F:推 Nashooko:我常用XX大來當作對不熟的人的敬稱...因為我找不到其他更 11/19 18:40
9F:→ Nashooko:恰當的...總不能要我用XX尊者... 11/19 18:40
10F:推 ya232381:哈哈哈 好好笑XDDD 11/19 20:23
11F:推 chimerhapsod:推 clink....我也遇到這種情形QQ 11/19 20:23
12F:推 akirk0823:XD 11/19 22:54
13F:推 noitnek:遇上不熟的人,「XX先生」應該是不錯的選擇...囧 11/19 23:09
14F:推 flyllis:XDDDDD 這篇好有趣!哈哈哈哈 11/20 00:49
15F:推 ktprms:好有趣的研究= = 我自己也試看看好了! 11/20 12:05
16F:推 FOQQ:嗯 我同學的兒子名字有個安字.... 11/21 02:48
※ ak47box:轉錄至看板 CPU_FA751 11/21 19:26
17F:推 demonbox:我們班有4個XX安...我是其中一個...各位安安喔XD 11/21 21:39
18F:→ qwerasdfjoe:安安??憨憨??傻傻的不清楚 11/22 02:41
19F:推 saero:一堆安...安安都不安安了 11/23 15:49
20F:推 ayaiojo:我之前也有想過要用安安做實驗= = 11/23 17:19
21F:推 ricky13:我第一次玩網路遊戲的時候 路人說安安 我以為他認識我... 11/29 1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