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nkWhite (庞克洨老师)
看板TigerBlue
标题[知识] 安安的研究
时间Mon Nov 19 12:06:54 2007
这是前几个月小弟做的独立研究
PO上来与大家分享
日前突然想到,还记得国中的时候,
即时通好像遇到人打招呼都是说:安安!
现在用了MSN则是说:干!(真是的,太低俗了)
所以今天带着大家乘着时光机回到那个上网抓A图的时代,
欧不,是骑脚踏车上学的时代。
题目就是,你看到"安安"的第一个反应是什麽?
所以我就随便找MSN上的同学朋友学弟学妹阿公阿骂弟弟妹妹
来测试一下大家看到安安的反应。
结果得到下列的回应:
1. .......
2. 安在炫
3. 安你老师啦 (我老师姓郑)
4. ??
5. @@" ㄤㄤ
6. 她妈的死国中生 (没水准)
7. 安啥?
8. = =?
9. 靠杯 安个鸟
10. 捷捷 安抓
11. 嗯嗯 怎样
12. 安安 (脑残)
13. 科科 (阿宅1)
14. 科科 (阿宅2)
15. 哩贺
16. 去洗澡 等等聊 我不知道安安是谁 我只知道拉拉和丁丁 (干他後面还补一句:你就
是丁丁)
17. 安
18. 安三小 (没品)
19. 安安实在不像你用的词 (当然,我是知识份子耶)
20. 安你妈拉 (谢谢喔)
不鸟我 6个
所以我们从这个随机的样本可以知道,
男生讲话通常较低俗并且会带脏字,
常见到的就是一个安後面加上脏话,
例如:
安三小、安你老师、安个鸟
然後科科是最多人回应的,一共有两个人,
另外有六个人不做回应可能是因为一看到安安就按下esc
所以结果是什麽?
结果就是以後生小孩名字不要取做XX安,
不然很可能会发生下面的状况:
状况1 (跟安安打招呼)
A: 安安
安安:安山小
A:干!我在叫你耶!
安安:拍些我以为你是白痴国中生
状况2 (找安安)
A:安安呢?
B:安安
A:安安?
B:安安啊!
A:我说安安在哪啊?
B:干!安你老师啦。
--
宅宅才会点相簿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UNKWHIT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5.86
1F:推 singermath:期待"大大"的研究... 11/19 12:20
2F:推 wingwindw:大什麽大 11/19 12:22
3F:推 DDDDing: 人甚麽人 11/19 12:31
4F:推 flarecutter:期待科的研究 11/19 13:44
5F:推 clink:我跟超正妹聊天..他习惯都回颗颗..他是死阿宅吗..QQ 11/19 14:06
6F:推 zilef:哈哈哈哈 11/19 17:37
7F:推 hank11235813:这个以前看过唷 11/19 18:37
8F:推 Nashooko:我常用XX大来当作对不熟的人的敬称...因为我找不到其他更 11/19 18:40
9F:→ Nashooko:恰当的...总不能要我用XX尊者... 11/19 18:40
10F:推 ya232381:哈哈哈 好好笑XDDD 11/19 20:23
11F:推 chimerhapsod:推 clink....我也遇到这种情形QQ 11/19 20:23
12F:推 akirk0823:XD 11/19 22:54
13F:推 noitnek:遇上不熟的人,「XX先生」应该是不错的选择...囧 11/19 23:09
14F:推 flyllis:XDDDDD 这篇好有趣!哈哈哈哈 11/20 00:49
15F:推 ktprms:好有趣的研究= = 我自己也试看看好了! 11/20 12:05
16F:推 FOQQ:嗯 我同学的儿子名字有个安字.... 11/21 02:48
※ ak47box:转录至看板 CPU_FA751 11/21 19:26
17F:推 demonbox:我们班有4个XX安...我是其中一个...各位安安喔XD 11/21 21:39
18F:→ qwerasdfjoe:安安??憨憨??傻傻的不清楚 11/22 02:41
19F:推 saero:一堆安...安安都不安安了 11/23 15:49
20F:推 ayaiojo:我之前也有想过要用安安做实验= = 11/23 17:19
21F:推 ricky13:我第一次玩网路游戏的时候 路人说安安 我以为他认识我... 11/29 1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