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tin110287 (七年級帥哥)
看板TigerBlue
標題[轉載] 我中殭屍毒了怎麼辦??> <凸(誠心發問!!)
時間Tue Nov 6 01:13:26 2007
其實殭屍就在你我的身邊~
高雄就有一個幻化成山怪的殭屍
我高中差點就中殭屍毒了!!
你問我我是怎麼逃過一劫的??
在此提供一些ㄆ一ㄝˋ步:
1. 千萬別呼吸,這是常識,只要看過殭屍片應該都知道吧 殭屍是 看不太到的 所以靠吸人呼出來的氣來找獵物...
2.殭獅通常都先找家屬下手 為什麼.. 我也不知,假如...今天某某的爺爺死了過了!!10年都沒腐爛的話,他有可能變殭屍
3.如果你很有種的話,想幹掉殭屍的話,行!! 你只要有桃木劍跟糯米即可,桃木劍插進他身體裡,糯米是拿來防屍毒的,被咬或備插(被指甲插)或被抓傷的話,請用糯米放在傷口上,會很痛,不過還是忍住(還有很多能治的 向八卦鏡 殭屍很喜歡血..)
4.逃脫方法,咬手指頭,咬出血來用通靈之術叫出青蛙還是蛞蝓之類的
請大家小心....被僵屍殺死的人過了幾個小時就會變殭屍,還有疆屍力大無窮 50之左右的殭屍可以直接撞倒101,殭屍皮很厚,要用現代武器大概只有大砲,硫酸,炸彈等威力很高的東西才能把它弄死
(以上方法是香港林症鶯先生提供)
至於你問殭屍怕不怕糯米加工品?
告訴你~你去找高雄那隻試試不就知道了
我記得上次端午節他吃粽子好像就變的很虛弱
義美的冰粽也有效~葡萄口味效果較佳!!
對了~有童子尿的話參一點下去~事半功倍歐!!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?qid=160706210931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186.8
1F:推 NNine:推薦第4個方法 11/06 01:37
2F:→ chiano0607:嘴砲行不行 11/06 20:44
3F:推 godgunman: 洨行不行 11/07 02:23
4F:推 rave760422:變虛弱= = ... 11/10 22:08
5F:推 benifty:僵屍靠吸呼出的氣尋找獵物→吃大蒜對他呼氣→燻死他 12/30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