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tin110287 (七年级帅哥)
看板TigerBlue
标题[转载] 我中殭屍毒了怎麽办??> <凸(诚心发问!!)
时间Tue Nov 6 01:13:26 2007
其实殭屍就在你我的身边~
高雄就有一个幻化成山怪的殭屍
我高中差点就中殭屍毒了!!
你问我我是怎麽逃过一劫的??
在此提供一些ㄆ一ㄝˋ步:
1. 千万别呼吸,这是常识,只要看过殭屍片应该都知道吧 殭屍是 看不太到的 所以靠吸人呼出来的气来找猎物...
2.殭狮通常都先找家属下手 为什麽.. 我也不知,假如...今天某某的爷爷死了过了!!10年都没腐烂的话,他有可能变殭屍
3.如果你很有种的话,想干掉殭屍的话,行!! 你只要有桃木剑跟糯米即可,桃木剑插进他身体里,糯米是拿来防屍毒的,被咬或备插(被指甲插)或被抓伤的话,请用糯米放在伤口上,会很痛,不过还是忍住(还有很多能治的 向八卦镜 殭屍很喜欢血..)
4.逃脱方法,咬手指头,咬出血来用通灵之术叫出青蛙还是蛞蝓之类的
请大家小心....被僵屍杀死的人过了几个小时就会变殭屍,还有疆屍力大无穷 50之左右的殭屍可以直接撞倒101,殭屍皮很厚,要用现代武器大概只有大炮,硫酸,炸弹等威力很高的东西才能把它弄死
(以上方法是香港林症莺先生提供)
至於你问殭屍怕不怕糯米加工品?
告诉你~你去找高雄那只试试不就知道了
我记得上次端午节他吃粽子好像就变的很虚弱
义美的冰粽也有效~葡萄口味效果较佳!!
对了~有童子尿的话参一点下去~事半功倍欧!!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?qid=160706210931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186.8
1F:推 NNine:推荐第4个方法 11/06 01:37
2F:→ chiano0607:嘴炮行不行 11/06 20:44
3F:推 godgunman: 洨行不行 11/07 02:23
4F:推 rave760422:变虚弱= = ... 11/10 22:08
5F:推 benifty:僵屍靠吸呼出的气寻找猎物→吃大蒜对他呼气→燻死他 12/30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