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623211 (隻屌遮天之金屌大王)
看板TigerBlue
標題[典故] 倉頡打壓台灣啦
時間Fri Oct 26 22:01:48 2007
忠
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9.66.68
1F:推 ruemann:嗯…… 10/26 23:36
2F:推 s20812:無懂 10/27 00:09
3F:推 jkwusun:蝦餃? 10/27 00:19
4F:推 fjzc:頗有趣 10/27 00:20
5F:推 ab1090714:中國就是忠 台灣就是怠 ....需要水準才看的懂 10/27 02:25
6F:推 steelfinger:這哪裡虎爛了?? 10/27 06:13
7F:推 crazypitch:丁OKE板往右直走3公尺....沒錯就是那裏...你到了... 10/27 06:58
8F:推 rota:懂意思,不過笑點有些低 10/27 13:18
9F:推 gfneo:有人能翻譯一下嗎?貫用倉頡但看不懂 10/27 13:49
10F:推 WaSiTiman:似乎跟輸入法無關係 科科 10/27 14:56
11F:推 wingflys:這裡的倉頡指的是人名吧... 10/27 16:23
12F:推 Star123:XDDDDDDD 我懂 我懂 10/27 19:11
13F:推 hsejotim:推五樓...可能還要了解這兩個字的意思 XDD 10/27 20:09
14F:推 fjf1980:因為倉頡是中國人咩 10/27 21:03
※ Swashbuckler:轉錄至看板 HatePolitics 10/27 22:41
15F:推 savior25:XD 10/28 00:16
16F:推 ab1090714:就中國心是忠心 台灣心是怠惰心 一個褒一個貶 你說呢? 10/28 01:03
17F:推 slimppk:倉頡是中共同路人!!! 10/28 08:38
18F:推 shiphehe:阿共阿ㄟ陰謀啦(抱歉注音文) 10/28 15:56
19F:推 saram:你不要用中國打壓台灣!(連續說三遍) 10/30 02:09
20F:推 d8731400:恩恩 五樓最有水準了 11/03 00:23
21F:推 nscg:推!!五樓的專業!! 11/07 00:46
22F:推 qwerasdfjoe:大錯特錯!滄杰還跟美國人和做!怠=die=死!太可怕了! 11/22 0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