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623211 (只屌遮天之金屌大王)
看板TigerBlue
标题[典故] 仓颉打压台湾啦
时间Fri Oct 26 22:01:48 2007
忠
怠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9.66.68
1F:推 ruemann:嗯…… 10/26 23:36
2F:推 s20812:无懂 10/27 00:09
3F:推 jkwusun:虾饺? 10/27 00:19
4F:推 fjzc:颇有趣 10/27 00:20
5F:推 ab1090714:中国就是忠 台湾就是怠 ....需要水准才看的懂 10/27 02:25
6F:推 steelfinger:这哪里虎烂了?? 10/27 06:13
7F:推 crazypitch:丁OKE板往右直走3公尺....没错就是那里...你到了... 10/27 06:58
8F:推 rota:懂意思,不过笑点有些低 10/27 13:18
9F:推 gfneo:有人能翻译一下吗?贯用仓颉但看不懂 10/27 13:49
10F:推 WaSiTiman:似乎跟输入法无关系 科科 10/27 14:56
11F:推 wingflys:这里的仓颉指的是人名吧... 10/27 16:23
12F:推 Star123:XDDDDDDD 我懂 我懂 10/27 19:11
13F:推 hsejotim:推五楼...可能还要了解这两个字的意思 XDD 10/27 20:09
14F:推 fjf1980:因为仓颉是中国人咩 10/27 21:03
※ Swashbuckler:转录至看板 HatePolitics 10/27 22:41
15F:推 savior25:XD 10/28 00:16
16F:推 ab1090714:就中国心是忠心 台湾心是怠惰心 一个褒一个贬 你说呢? 10/28 01:03
17F:推 slimppk:仓颉是中共同路人!!! 10/28 08:38
18F:推 shiphehe:阿共阿ㄟ阴谋啦(抱歉注音文) 10/28 15:56
19F:推 saram:你不要用中国打压台湾!(连续说三遍) 10/30 02:09
20F:推 d8731400:恩恩 五楼最有水准了 11/03 00:23
21F:推 nscg:推!!五楼的专业!! 11/07 00:46
22F:推 qwerasdfjoe:大错特错!沧杰还跟美国人和做!怠=die=死!太可怕了! 11/22 0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