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tamali (大米愛小米)
看板TigerBlue
標題[轉載] 有誇張嗎??
時間Thu Oct 18 13:28:33 2007
我去買WII...想說朋友很多都說要來我家玩.. 但又不能只有一支搖桿....
所以又多買了四支...四支? 對沒錯..因為店員說...多買四支可以算便宜一點
~~ 衝著便宜一點就買了...總共5支加一台主機... 回家一試完才發現...
我有的遊戲都只能四個人玩耶... 但又不能多一支... 所以又去多買一個主機.
...又再買3支搖桿... YA..兩台主機+八隻搖桿...可以狂玩了... 但但.
. 客廳只有一個電視機.... 所以為了要讓八個人可以一起HIGH...
又去家樂福買了一台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電視
http://www.sooostar.com/shoppingbaby/content_118376.htm
你們覺得有可能嗎?!還是你們有更爆的啊~
我想不出來~但我好想參加喔!!
ㄜㄜ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30.46
1F:推 belle0623:太誇張了啦~我也去玩玩~ 10/18 13:48
2F:推 yvonstaf:一個客廳本來放一個電視剛好 現在多了一個電視 只好 10/19 02:30
3F:→ yvonstaf:把旁邊的臥室給打通 讓客廳變更大 8個人也不會嫌太擠了 10/19 02:31
4F:→ yvonstaf:可是沙發還是太擠了 總不能叫朋友坐板凳 或一般的椅子 10/19 02:33
5F:→ yvonstaf:這樣看電影很不舒服 於是我又多買了一個沙發 10/19 02:34
6F:推 belle0623:哇靠~虧你想的出來~推一個!!鄉民有人去玩嗎?我來幫你推 10/19 16:41
7F:推 cyberrush:你再把隔壁那戶買下來 打通作電動間 10/19 17:09
8F:推 rabi719:我家有電視機 可以送我我幫你玩 謝謝 10/19 23:27
9F:推 catonlyone:有錢人阿.. 10/23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