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tamali (大米爱小米)
看板TigerBlue
标题[转载] 有夸张吗??
时间Thu Oct 18 13:28:33 2007
我去买WII...想说朋友很多都说要来我家玩.. 但又不能只有一支摇杆....
所以又多买了四支...四支? 对没错..因为店员说...多买四支可以算便宜一点
~~ 冲着便宜一点就买了...总共5支加一台主机... 回家一试完才发现...
我有的游戏都只能四个人玩耶... 但又不能多一支... 所以又去多买一个主机.
...又再买3支摇杆... YA..两台主机+八只摇杆...可以狂玩了... 但但.
. 客厅只有一个电视机.... 所以为了要让八个人可以一起HIGH...
又去家乐福买了一台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电视
http://www.sooostar.com/shoppingbaby/content_118376.htm
你们觉得有可能吗?!还是你们有更爆的啊~
我想不出来~但我好想参加喔!!
ㄜㄜ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30.46
1F:推 belle0623:太夸张了啦~我也去玩玩~ 10/18 13:48
2F:推 yvonstaf:一个客厅本来放一个电视刚好 现在多了一个电视 只好 10/19 02:30
3F:→ yvonstaf:把旁边的卧室给打通 让客厅变更大 8个人也不会嫌太挤了 10/19 02:31
4F:→ yvonstaf:可是沙发还是太挤了 总不能叫朋友坐板凳 或一般的椅子 10/19 02:33
5F:→ yvonstaf:这样看电影很不舒服 於是我又多买了一个沙发 10/19 02:34
6F:推 belle0623:哇靠~亏你想的出来~推一个!!乡民有人去玩吗?我来帮你推 10/19 16:41
7F:推 cyberrush:你再把隔壁那户买下来 打通作电动间 10/19 17:09
8F:推 rabi719:我家有电视机 可以送我我帮你玩 谢谢 10/19 23:27
9F:推 catonlyone:有钱人阿.. 10/23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