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rry1007 (蛋糕上的小草苺)
看板TigerBlue
標題【歷史大翻案】元軍大敗,向日本納貢稱臣??
時間Sat Oct 13 21:40:13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HatePolitics 看板]
作者: jarry1007 (我愛黑色會) 看板: HatePolitics
標題: 【歷史大翻案】元軍大敗,向日本納貢稱臣??
時間: Tue Aug 21 21:33:19 2007
據我鑽研日中歷史數十年的心得
我很有把握的說 1274及1281年元軍侵日大敗之後
於1299年元朝遣使者一山一寧(僧人)帶降書向日本投降並納貢稱臣
當時在位的日本後伏見天皇接受元朝的投降 賜與
「大和奴元國王」龜紋金印 並 冊封 忽必烈為元世祖
且下令 忽必烈率元朝大軍西進橫掃歐洲
史稱「黃禍」或「歐洲黑暗時代」
羅馬教宗 聞風而逃 十字軍 潰不成軍 日之丸旗插遍大地
至此 日本軍威遠播 成立人類史大第一個 橫跨 歐亞非的大帝國
歷史 總是出乎意料不是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5.82.236
1F:推 tony15899:1分鐘過了 你醒了嗎? 08/21 21:34
2F:推 shadowtseng:你是 噴射.李 嗎? 另一個平行世界來的? 08/21 21:36
3F:推 dnndn:已經沒有笑點啦ˊˋ 08/21 21:48
4F:推 Amewakahiko:去找"史學權威"杜老爺討論一下再po ok? 08/21 21:50
5F:推 news2007:還有一個八卦 那時的日本人大多數是台灣平埔族移民去的 08/21 22:48
6F:推 eastcat:日本人 是 韓國人 生下來的啦 08/21 22:50
7F:推 ntuwalker:有沒有jarry1007腦袋有問題的八卦? 08/22 00:2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93.73
8F:→ gfneo:虎爛和白爛是不一樣地 (可惜不能按2)(repeat) 10/14 00:55
9F:推 slimppk:2 10/14 01:17
10F:推 Lucianbear:智障沒藥醫 看你就是一臉日本宅男樣 10/14 05:05
11F:推 kayajoke:科科 10/14 09:52
12F:推 assggyy:神經 10/14 21:17
13F:推 dewking:你回家看日本片尻槍吧 阿宅 日本人要征服世界也不會是靠 10/14 21:18
14F:→ dewking:武力是靠她們的優秀影片文化y 10/14 21:19
15F:推 kinstrike:陳宮阿 .. 看了這篇 我的頭又開始痛了 10/17 00:04
16F:→ jacksunexe:“噗!哈哈哈,你口才一流?哈哈哈,這好笑,這好笑。 10/17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