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rry1007 (蛋糕上的小草苺)
看板TigerBlue
标题【历史大翻案】元军大败,向日本纳贡称臣??
时间Sat Oct 13 21:40:13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HatePolitics 看板]
作者: jarry1007 (我爱黑色会) 看板: HatePolitics
标题: 【历史大翻案】元军大败,向日本纳贡称臣??
时间: Tue Aug 21 21:33:19 2007
据我钻研日中历史数十年的心得
我很有把握的说 1274及1281年元军侵日大败之後
於1299年元朝遣使者一山一宁(僧人)带降书向日本投降并纳贡称臣
当时在位的日本後伏见天皇接受元朝的投降 赐与
「大和奴元国王」龟纹金印 并 册封 忽必烈为元世祖
且下令 忽必烈率元朝大军西进横扫欧洲
史称「黄祸」或「欧洲黑暗时代」
罗马教宗 闻风而逃 十字军 溃不成军 日之丸旗插遍大地
至此 日本军威远播 成立人类史大第一个 横跨 欧亚非的大帝国
历史 总是出乎意料不是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5.82.236
1F:推 tony15899:1分钟过了 你醒了吗? 08/21 21:34
2F:推 shadowtseng:你是 喷射.李 吗? 另一个平行世界来的? 08/21 21:36
3F:推 dnndn:已经没有笑点啦ˊˋ 08/21 21:48
4F:推 Amewakahiko:去找"史学权威"杜老爷讨论一下再po ok? 08/21 21:50
5F:推 news2007:还有一个八卦 那时的日本人大多数是台湾平埔族移民去的 08/21 22:48
6F:推 eastcat:日本人 是 韩国人 生下来的啦 08/21 22:50
7F:推 ntuwalker:有没有jarry1007脑袋有问题的八卦? 08/22 00:2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93.73
8F:→ gfneo:虎烂和白烂是不一样地 (可惜不能按2)(repeat) 10/14 00:55
9F:推 slimppk:2 10/14 01:17
10F:推 Lucianbear:智障没药医 看你就是一脸日本宅男样 10/14 05:05
11F:推 kayajoke:科科 10/14 09:52
12F:推 assggyy:神经 10/14 21:17
13F:推 dewking:你回家看日本片尻枪吧 阿宅 日本人要征服世界也不会是靠 10/14 21:18
14F:→ dewking:武力是靠她们的优秀影片文化y 10/14 21:19
15F:推 kinstrike:陈宫阿 .. 看了这篇 我的头又开始痛了 10/17 00:04
16F:→ jacksunexe:“噗!哈哈哈,你口才一流?哈哈哈,这好笑,这好笑。 10/17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