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e875131 (遊俠)
看板TigerBlue
標題[知識] 摔角也能這樣玩的,沒看到之前一定覺得在唬爛...
時間Mon Oct 8 16:38:01 2007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uEKOAsafug&mode=related&search=
這種動作太扯了啦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6.150
1F:推 slimppk:可以解釋一下 1:55 秒到 2:30 秒 那段太誇張了吧 10/08 16:48
2F:推 slimppk:到底是對方有配合幫他轉,還是怎樣?太屌了吧 10/08 16:51
3F:推 donkilling:雖說摔角本就是表演...但也太華麗了吧XD 10/08 21:00
4F:推 Andy5438:有傻眼有推~ 10/08 21:31
5F:推 ie875131:我只能說我也不知道XD 在巴哈恰特不小心看到的~超帥~ 10/08 21:58
6F:推 xx52002:那一段...一定是在卡車上練過 10/08 23:25
7F:推 slimppk:無.............無...........無敵風火輪............. 10/08 23:38
8F:推 slimppk:這應該可以去參加超級旁門左道了,保證第一 10/08 23:39
9F:推 slimppk:敢不給他第一,馬上給全場的人無敵風火輪 10/08 23:39
10F:推 slimppk:果然是破壞王.............傳說中的斷水流滅門慘案..... 10/08 23:41
11F:推 motnaph:這實在太華麗的吧@@ 連我這種不喜歡摔角的人都..... 10/09 00:59
12F:推 FOQQ:真是太華麗了..... 10/09 02:07
13F:推 EdmundLi:以上推文都在唬爛 10/09 04:51
14F:推 knockdown:這是陸奧摔角吧?這個聯盟的都是這種風格阿 10/09 09:57
15F:→ knockdown:真的要看可以 看他們的 佐助大帝 那才叫扯 10/09 09:57
16F:→ knockdown:1F 說的那段是 "619" 跟其他依些摔角的技巧 還蠻常見的ꨠ 10/09 09:59
17F:推 PrinceR:體操選手的另一條出路 10/09 12:29
18F:推 foreveru:超華麗的! 10/09 12:42
19F:推 hank11235813:好可怕!! 10/09 21:50
20F:推 iboxdoll:人體轉盤那個看起來殺傷力不大...很好看就是ˊˇˋ 10/09 22:44
21F:推 JingX:還有無敵剪刀腳 10/10 13:12
22F:推 jackay:太強啦...! 叔叔真的有練過...! 10/10 15:13
23F:推 Sugiros:1F...那是龍捲風DDT... 10/10 20:51
24F:推 neover:帥氣到一個不行... 10/10 21:57
25F:推 red0210:好恐怖... 10/10 22:24
26F:推 masterandy:@ @ 10/10 23:25
27F:推 INCAS777:好利害! 10/11 01:33
28F:推 Liying0601:太軟Q了!! 10/11 01:36
29F:推 slimppk:那個....knockdown...板友....沒影片沒真相 10/11 03:01
30F:推 camuskiroro:......他們是翻滾假面團就對了~~orz 10/11 08:44
31F:推 youngssq:請問有沒有版友知道這首歌的歌名呢 10/11 11:09
32F:推 slimppk:這首歌好像叫做「無敵烽火輪之翻滾吧假面」 10/11 12:21
33F:推 Wsion:凌空飛起剪刀腳 一腳夾暴你的頭 10/12 02:06
34F:推 dapowfu:金蛇纏絲手 10/12 21:31
35F:推 gino1232:太強!! 10/14 01:47
36F:推 zunreada:狂 10/16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