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e875131 (游侠)
看板TigerBlue
标题[知识] 摔角也能这样玩的,没看到之前一定觉得在唬烂...
时间Mon Oct 8 16:38:01 2007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uEKOAsafug&mode=related&search=
这种动作太扯了啦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6.150
1F:推 slimppk:可以解释一下 1:55 秒到 2:30 秒 那段太夸张了吧 10/08 16:48
2F:推 slimppk:到底是对方有配合帮他转,还是怎样?太屌了吧 10/08 16:51
3F:推 donkilling:虽说摔角本就是表演...但也太华丽了吧XD 10/08 21:00
4F:推 Andy5438:有傻眼有推~ 10/08 21:31
5F:推 ie875131:我只能说我也不知道XD 在巴哈恰特不小心看到的~超帅~ 10/08 21:58
6F:推 xx52002:那一段...一定是在卡车上练过 10/08 23:25
7F:推 slimppk:无.............无...........无敌风火轮............. 10/08 23:38
8F:推 slimppk:这应该可以去参加超级旁门左道了,保证第一 10/08 23:39
9F:推 slimppk:敢不给他第一,马上给全场的人无敌风火轮 10/08 23:39
10F:推 slimppk:果然是破坏王.............传说中的断水流灭门惨案..... 10/08 23:41
11F:推 motnaph:这实在太华丽的吧@@ 连我这种不喜欢摔角的人都..... 10/09 00:59
12F:推 FOQQ:真是太华丽了..... 10/09 02:07
13F:推 EdmundLi:以上推文都在唬烂 10/09 04:51
14F:推 knockdown:这是陆奥摔角吧?这个联盟的都是这种风格阿 10/09 09:57
15F:→ knockdown:真的要看可以 看他们的 佐助大帝 那才叫扯 10/09 09:57
16F:→ knockdown:1F 说的那段是 "619" 跟其他依些摔角的技巧 还蛮常见的ꨠ 10/09 09:59
17F:推 PrinceR:体操选手的另一条出路 10/09 12:29
18F:推 foreveru:超华丽的! 10/09 12:42
19F:推 hank11235813:好可怕!! 10/09 21:50
20F:推 iboxdoll:人体转盘那个看起来杀伤力不大...很好看就是ˊˇˋ 10/09 22:44
21F:推 JingX:还有无敌剪刀脚 10/10 13:12
22F:推 jackay:太强啦...! 叔叔真的有练过...! 10/10 15:13
23F:推 Sugiros:1F...那是龙卷风DDT... 10/10 20:51
24F:推 neover:帅气到一个不行... 10/10 21:57
25F:推 red0210:好恐怖... 10/10 22:24
26F:推 masterandy:@ @ 10/10 23:25
27F:推 INCAS777:好利害! 10/11 01:33
28F:推 Liying0601:太软Q了!! 10/11 01:36
29F:推 slimppk:那个....knockdown...板友....没影片没真相 10/11 03:01
30F:推 camuskiroro:......他们是翻滚假面团就对了~~orz 10/11 08:44
31F:推 youngssq:请问有没有版友知道这首歌的歌名呢 10/11 11:09
32F:推 slimppk:这首歌好像叫做「无敌烽火轮之翻滚吧假面」 10/11 12:21
33F:推 Wsion:凌空飞起剪刀脚 一脚夹暴你的头 10/12 02:06
34F:推 dapowfu:金蛇缠丝手 10/12 21:31
35F:推 gino1232:太强!! 10/14 01:47
36F:推 zunreada:狂 10/16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