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kspike (出自岫谷的雲)
看板TigerBlue
標題[轉錄][真實] 我的剛普拉頭家
時間Tue Sep 18 19:25:31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marvel 看板]
作者: gearx8 (霍霍霍) 看板: marvel
標題: [真實] 我的剛普拉頭家
時間: Tue Sep 18 16:12:59 2007
呼.....
昨天做了一個夢
夢見成千上萬的阿飄張牙舞爪的像我撲過來
我只能一直跑一直跑
然而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(我用跑的 他們用飄的 = =")
仍然跑不過恐怖的阿飄
啊啊啊啊啊啊啊˙啊啊啊啊啊啊˙啊啊˙啊啊啊啊啊啊啊˙啊啊啊~~~~~~~
我歇斯底里的叫著
眼看阿飄就要逼進我了
噗咻~~~~~~~噗咻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強烈的萬丈光芒使我眼睛睜都睜不開了!
接著四周又恢復了平靜
我試著睜開左眼
阿飄們似乎都不見了?
突然巨大的身軀擋住了我的視線
嗚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嗚嗚嗚嗚嗚哦哦哦哦~~
在我眼前赫然出現的是...
Z鋼彈!!!
手中還握著MEGA離子砲
這.....怎麼可能
還好只是夢
Z:這不是夢
俺:少來了
Z(MEGA炮指著我):我是你的守護神
俺:怎麼可能~哪有守護神是卡通裡的東西
Z:所謂的神就是人們意念力下的產物~自古以來就是如此
而我...正是地球上千千萬萬的宅男意念力產生的剛普拉
俺:那為啥偏偏挑中我?我又不是宅男 = ="
Z:更宅的宅男已經塑造出屬於他們的守護神~女僕!!!
俺:哇哈哈哈...女僕???這能守護什麼?
Z:哼...別小看女僕的威力!他們能釋出可怕的萌波
這種可怕的萌波 無論是人神鬼都不能抵擋的力量
使腦中產生萌念 一旦惡鬼碰上 將會軟腳
什麼抓交替黑令旗便忘光光了 接著再給它們一腳
就乖乖被打入18層地獄吧!!!
俺:那也有變形金剛守護神囉?
Z:恩 沒錯 只是他們暫時回宇宙了
俺:這樣子啊!話說回來你是怎麼找上我的?
突然Z鋼彈手上的MEGA炮發射飛過我的耳際~噗咻!!!
Z:因為你山積太多了(怒)!!!我特地來盯著你的
俺:痾...可是我比較喜歡零式....
零式:找我幹嘛?
俺:嗚哦哦哦哦哦~~~哪裡出來的
零式:嚴格來說 我可以變成任何形式的鋼彈
俺:那我要KERORO(大心)~
零式敲了一下我的頭說道:我豈是你說變就變的
哼
你最近會有一劫
也就是你前五世的冤親債主會來找你
首先來是前世的冤魂
大約有上千位吧!
俺:我...我前世是殺人魔嗎?
零式:不 你是一位土財主
但你愛子心切
將鎮上所有的玩具買走
導致許多孩子鬱悶而死
他們得父母也受不了這樣的打擊
紛紛投江自盡
但這世他們來得太快
你目前還沒有能力償還
俺:那怎麼辦?
零式:上天有好生之德
因此上面的派我前來與他們談判
看是否能延長索債的時間
俺:談不成的話怎麼辦?
零式:那就用我的雙管加農光束炮轟爛他們
這樣一來就使他們永不超生了 哈哈哈...
(不是說上天有好生之德嗎....)
俺:好...好吧!
零式:目前你先將手上的攻擊自由鋼彈組好~記得要上墨線
俺:可是我最近想組逆A耶!
(敲頭)
零式:不管 照我的話作
否則後果自負!
俺:真兇~好嘛好嘛!
從窗戶射進刺眼的陽光使我醒了過來
咦?剛剛的夢還真豪洨
然而當我瞄了一眼桌上的Z剛普拉
原本手裡朝上的MEGA炮竟然指向著我...
一段鋼彈與阿飄們的恩怨就此展開...
(待續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233.154
1F:噓 orangelin:《文章篇數》28篇 (優:0/劣:2) 09/18 16:14
2F:噓 HELLDIVER:ZZZzzz... 09/18 16:14
3F:→ JimloveJill:顆顆 有笑有推 09/18 16:15
4F:推 tohd0414:科科 原PO真是豪洨界的一股清流 09/18 16:22
5F:推 blizzard2002:科科 09/18 16:23
6F:噓 mimonakudo:果然帶動一股反諷熱潮了... 09/18 16:28
7F:噓 moonscar:本板為豪洨板? 09/18 16:30
8F:噓 mimonakudo:這跟西斯版的5566大軍差不多啊 不過那邊還會劣退 09/18 16:32
9F:噓 iampig520:手滑了~ 09/18 16:36
10F:噓 landy8656:卡住了~ 09/18 16:38
11F:推 fantasyna:我要推薦這篇 相信一定會有"海綿寶寶"守護靈的主人一起 09/18 16:42
12F:→ fantasyna:站出來的 鄉民們 勇敢的把你的守護獸 呼喚出來吧!!啾咪 09/18 16:44
13F:噓 supertako:回你的西斯板去 09/18 16:47
14F:推 blizzard2002:我看海綿寶寶的主人應該就是你了 樓樓樓上的XD 09/18 16:49
15F:噓 orangelin: 09/18 16:53
16F:噓 bunny3507:不噓說不過去啊... 09/18 16:56
17F:噓 Winggy:無聊兼沒創意 09/18 17:04
18F:噓 yuken:= = 09/18 17:12
19F:噓 orangelin: 09/18 17:13
20F:噓 Swordfish2:我要噓你 還有逆A我已經組好了 09/18 17:15
21F:噓 enirehtak:上天有好生之德...... 09/18 17:23
22F:噓 firstkiki:這是虎爛板就對了...... 09/18 17:27
23F:噓 cyw1106:X的都出現啥剛普拉啥宅男啥女僕的你還跟我說不是反諷??? 09/18 17:37
24F:噓 isulilia:連飄版都不飄版了... 09/18 17:38
25F:噓 s81010:無聊的人越來越多 09/18 17:42
26F:噓 Phenanthrene: 09/18 17:43
27F:噓 diomas:醒醒吧阿宅 09/18 17:52
28F:噓 orangelin: 09/18 18:06
29F:噓 asea:呼..... 09/18 18:29
30F:噓 dragon7652:-__- 09/18 18:52
31F:噓 ivygreen:醒醒吧阿宅 09/18 19:01
32F:→ spsp8668:Wo板友勝出... 09/18 19:15
33F:噓 arriy:午告北七... 09/18 19:17
34F:推 ohmyjesus:我知道你想表達什麼... 看到你的勇氣 推一下! 09/18 19:23
35F:→ jkspike:借轉 THX 09/18 19:2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56.165
36F:推 jacksunexe:幹 這超讚 09/18 21:21
37F:推 slimppk:小雙來解釋一下 09/18 23:35
38F:推 lisely: 09/19 00:18
39F:推 ChonPiggy: 不是說上天有好生之德嗎.... 09/24 0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