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kspike (出自岫谷的云)
看板TigerBlue
标题[转录][真实] 我的刚普拉头家
时间Tue Sep 18 19:25:31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marvel 看板]
作者: gearx8 (霍霍霍) 看板: marvel
标题: [真实] 我的刚普拉头家
时间: Tue Sep 18 16:12:59 2007
呼.....
昨天做了一个梦
梦见成千上万的阿飘张牙舞爪的像我扑过来
我只能一直跑一直跑
然而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(我用跑的 他们用飘的 = =")
仍然跑不过恐怖的阿飘
啊啊啊啊啊啊啊˙啊啊啊啊啊啊˙啊啊˙啊啊啊啊啊啊啊˙啊啊啊~~~~~~~
我歇斯底里的叫着
眼看阿飘就要逼进我了
噗咻~~~~~~~噗咻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强烈的万丈光芒使我眼睛睁都睁不开了!
接着四周又恢复了平静
我试着睁开左眼
阿飘们似乎都不见了?
突然巨大的身躯挡住了我的视线
呜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呜呜呜呜呜哦哦哦哦~~
在我眼前赫然出现的是...
Z钢弹!!!
手中还握着MEGA离子炮
这.....怎麽可能
还好只是梦
Z:这不是梦
俺:少来了
Z(MEGA炮指着我):我是你的守护神
俺:怎麽可能~哪有守护神是卡通里的东西
Z:所谓的神就是人们意念力下的产物~自古以来就是如此
而我...正是地球上千千万万的宅男意念力产生的刚普拉
俺:那为啥偏偏挑中我?我又不是宅男 = ="
Z:更宅的宅男已经塑造出属於他们的守护神~女仆!!!
俺:哇哈哈哈...女仆???这能守护什麽?
Z:哼...别小看女仆的威力!他们能释出可怕的萌波
这种可怕的萌波 无论是人神鬼都不能抵挡的力量
使脑中产生萌念 一旦恶鬼碰上 将会软脚
什麽抓交替黑令旗便忘光光了 接着再给它们一脚
就乖乖被打入18层地狱吧!!!
俺:那也有变形金刚守护神罗?
Z:恩 没错 只是他们暂时回宇宙了
俺:这样子啊!话说回来你是怎麽找上我的?
突然Z钢弹手上的MEGA炮发射飞过我的耳际~噗咻!!!
Z:因为你山积太多了(怒)!!!我特地来盯着你的
俺:痾...可是我比较喜欢零式....
零式:找我干嘛?
俺:呜哦哦哦哦哦~~~哪里出来的
零式:严格来说 我可以变成任何形式的钢弹
俺:那我要KERORO(大心)~
零式敲了一下我的头说道:我岂是你说变就变的
哼
你最近会有一劫
也就是你前五世的冤亲债主会来找你
首先来是前世的冤魂
大约有上千位吧!
俺:我...我前世是杀人魔吗?
零式:不 你是一位土财主
但你爱子心切
将镇上所有的玩具买走
导致许多孩子郁闷而死
他们得父母也受不了这样的打击
纷纷投江自尽
但这世他们来得太快
你目前还没有能力偿还
俺:那怎麽办?
零式:上天有好生之德
因此上面的派我前来与他们谈判
看是否能延长索债的时间
俺:谈不成的话怎麽办?
零式:那就用我的双管加农光束炮轰烂他们
这样一来就使他们永不超生了 哈哈哈...
(不是说上天有好生之德吗....)
俺:好...好吧!
零式:目前你先将手上的攻击自由钢弹组好~记得要上墨线
俺:可是我最近想组逆A耶!
(敲头)
零式:不管 照我的话作
否则後果自负!
俺:真凶~好嘛好嘛!
从窗户射进刺眼的阳光使我醒了过来
咦?刚刚的梦还真豪洨
然而当我瞄了一眼桌上的Z刚普拉
原本手里朝上的MEGA炮竟然指向着我...
一段钢弹与阿飘们的恩怨就此展开...
(待续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233.154
1F:嘘 orangelin:《文章篇数》28篇 (优:0/劣:2) 09/18 16:14
2F:嘘 HELLDIVER:ZZZzzz... 09/18 16:14
3F:→ JimloveJill:颗颗 有笑有推 09/18 16:15
4F:推 tohd0414:科科 原PO真是豪洨界的一股清流 09/18 16:22
5F:推 blizzard2002:科科 09/18 16:23
6F:嘘 mimonakudo:果然带动一股反讽热潮了... 09/18 16:28
7F:嘘 moonscar:本板为豪洨板? 09/18 16:30
8F:嘘 mimonakudo:这跟西斯版的5566大军差不多啊 不过那边还会劣退 09/18 16:32
9F:嘘 iampig520:手滑了~ 09/18 16:36
10F:嘘 landy8656:卡住了~ 09/18 16:38
11F:推 fantasyna:我要推荐这篇 相信一定会有"海绵宝宝"守护灵的主人一起 09/18 16:42
12F:→ fantasyna:站出来的 乡民们 勇敢的把你的守护兽 呼唤出来吧!!啾咪 09/18 16:44
13F:嘘 supertako:回你的西斯板去 09/18 16:47
14F:推 blizzard2002:我看海绵宝宝的主人应该就是你了 楼楼楼上的XD 09/18 16:49
15F:嘘 orangelin: 09/18 16:53
16F:嘘 bunny3507:不嘘说不过去啊... 09/18 16:56
17F:嘘 Winggy:无聊兼没创意 09/18 17:04
18F:嘘 yuken:= = 09/18 17:12
19F:嘘 orangelin: 09/18 17:13
20F:嘘 Swordfish2:我要嘘你 还有逆A我已经组好了 09/18 17:15
21F:嘘 enirehtak:上天有好生之德...... 09/18 17:23
22F:嘘 firstkiki:这是虎烂板就对了...... 09/18 17:27
23F:嘘 cyw1106:X的都出现啥刚普拉啥宅男啥女仆的你还跟我说不是反讽??? 09/18 17:37
24F:嘘 isulilia:连飘版都不飘版了... 09/18 17:38
25F:嘘 s81010:无聊的人越来越多 09/18 17:42
26F:嘘 Phenanthrene: 09/18 17:43
27F:嘘 diomas:醒醒吧阿宅 09/18 17:52
28F:嘘 orangelin: 09/18 18:06
29F:嘘 asea:呼..... 09/18 18:29
30F:嘘 dragon7652:-__- 09/18 18:52
31F:嘘 ivygreen:醒醒吧阿宅 09/18 19:01
32F:→ spsp8668:Wo板友胜出... 09/18 19:15
33F:嘘 arriy:午告北七... 09/18 19:17
34F:推 ohmyjesus:我知道你想表达什麽... 看到你的勇气 推一下! 09/18 19:23
35F:→ jkspike:借转 THX 09/18 19:2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56.165
36F:推 jacksunexe:干 这超赞 09/18 21:21
37F:推 slimppk:小双来解释一下 09/18 23:35
38F:推 lisely: 09/19 00:18
39F:推 ChonPiggy: 不是说上天有好生之德吗.... 09/24 0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