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fneo (gfneo)
看板TigerBlue
標題[轉錄][轉錄][創作]王葛格最強傳說
時間Wed Sep 5 12:10:05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CMWang 看板]
作者: okaoka0709 (歐卡歐卡) 看板: CMWang
標題: [轉錄][創作]王葛格最強傳說
時間: Wed Sep 5 12:04:27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joke 看板]
作者: adamcha (跟宅男認真你就輸了) 看板: joke
標題: [創作]王葛格最強傳說
時間: Wed Sep 5 10:57:26 2007
。一場27個滾地球出局是基本,有時甚至27個球就投完整場比賽。
。投球時,外野手都在跟觀眾玩波浪舞。
。三振對手是因為對方怕伸卡球把棒子打斷而不敢擊球。
。一局三K是「老婆,我好想妳」的暗號。
。其實只需要伸卡球就可解決對手,練其他球路是為了不讓捕手睡著。
。捕手接補完小王的比賽後,隔天都要去作手掌MRI檢查。
。只要在先發投手名單填上王的名字,隊友第一局就可灌個十分。
。跟小王對壘的投手,都是對方先發投手群猜拳最輸的那一位。
。投不出完全比賽,小王會氣的四天不上場比賽。
。只要拿到勝投,隔海某島國的股市絕對大漲。
。專門轉播小王比賽的電視台,成為全球媒體的領導者。
。拿不到勝投,隊友和教練會哭著跟小王道歉。
。常常接替小王投球的後援投手,因為壓力過大而去看心理醫生。
。勝投比小王多的投手,不時會感到背脊一陣涼意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32.105
1F:推 LIONDODO:老實說學一朗傳說的都還學得滿無聊的… 09/05 11:02
2F:推 sway28:看看就好....(笑) 09/05 11:06
3F:噓 mihozone: 學虎不成..... 09/05 11:08
4F:噓 josemora:這裡是就可版 09/05 11:17
5F:推 BloodyJoker:GJ 09/05 11:48
6F:推 okaoka0709:幫你轉好了... 09/05 12:0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44.151
7F:噓 kim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05 12:05
8F:噓 ohoho1208:很無聊.... 09/05 12:05
9F:推 etrana:有的嘴角有上揚啦... 09/05 12:06
10F:噓 awehero:你爽就好 09/05 12:06
11F:推 Pettitte70:跟宅男認真你就輸了 09/05 12:06
12F:噓 sayiverson:沒笑點 09/05 12:07
13F:噓 qwer1234:難怪現在就可都不就可了 批踢踢ㄟ就可~逼唉阿 09/05 12:07
14F:噓 timsid99: 09/05 12:07
15F:推 silentocean:有些不錯,但大部分已經偏離幽默感了... 09/05 12:07
16F:推 katana80201:還好 09/05 12:08
17F:推 foolishsam:很無聊耶 跟我說這個幹嗎~我是公主耶~ 09/05 12:08
18F:→ DK2s:有些有笑點 有些有酸點 09/05 12:08
19F:噓 gfneo:雖然有笑,但虎爛文不po在虎爛版就要噓...幫轉 09/05 12:0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91.24
20F:推 kfc1231:比一朗弱了許多...可能是笑點被一朗用完了吧 09/05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