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fneo (gfneo)
看板TigerBlue
标题[转录][转录][创作]王葛格最强传说
时间Wed Sep 5 12:10:05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CMWang 看板]
作者: okaoka0709 (欧卡欧卡) 看板: CMWang
标题: [转录][创作]王葛格最强传说
时间: Wed Sep 5 12:04:27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joke 看板]
作者: adamcha (跟宅男认真你就输了) 看板: joke
标题: [创作]王葛格最强传说
时间: Wed Sep 5 10:57:26 2007
。一场27个滚地球出局是基本,有时甚至27个球就投完整场比赛。
。投球时,外野手都在跟观众玩波浪舞。
。三振对手是因为对方怕伸卡球把棒子打断而不敢击球。
。一局三K是「老婆,我好想你」的暗号。
。其实只需要伸卡球就可解决对手,练其他球路是为了不让捕手睡着。
。捕手接补完小王的比赛後,隔天都要去作手掌MRI检查。
。只要在先发投手名单填上王的名字,队友第一局就可灌个十分。
。跟小王对垒的投手,都是对方先发投手群猜拳最输的那一位。
。投不出完全比赛,小王会气的四天不上场比赛。
。只要拿到胜投,隔海某岛国的股市绝对大涨。
。专门转播小王比赛的电视台,成为全球媒体的领导者。
。拿不到胜投,队友和教练会哭着跟小王道歉。
。常常接替小王投球的後援投手,因为压力过大而去看心理医生。
。胜投比小王多的投手,不时会感到背脊一阵凉意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32.105
1F:推 LIONDODO:老实说学一朗传说的都还学得满无聊的… 09/05 11:02
2F:推 sway28:看看就好....(笑) 09/05 11:06
3F:嘘 mihozone: 学虎不成..... 09/05 11:08
4F:嘘 josemora:这里是就可版 09/05 11:17
5F:推 BloodyJoker:GJ 09/05 11:48
6F:推 okaoka0709:帮你转好了... 09/05 12:04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44.151
7F:嘘 kim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05 12:05
8F:嘘 ohoho1208:很无聊.... 09/05 12:05
9F:推 etrana:有的嘴角有上扬啦... 09/05 12:06
10F:嘘 awehero:你爽就好 09/05 12:06
11F:推 Pettitte70:跟宅男认真你就输了 09/05 12:06
12F:嘘 sayiverson:没笑点 09/05 12:07
13F:嘘 qwer1234:难怪现在就可都不就可了 批踢踢ㄟ就可~逼唉阿 09/05 12:07
14F:嘘 timsid99: 09/05 12:07
15F:推 silentocean:有些不错,但大部分已经偏离幽默感了... 09/05 12:07
16F:推 katana80201:还好 09/05 12:08
17F:推 foolishsam:很无聊耶 跟我说这个干吗~我是公主耶~ 09/05 12:08
18F:→ DK2s:有些有笑点 有些有酸点 09/05 12:08
19F:嘘 gfneo:虽然有笑,但虎烂文不po在虎烂版就要嘘...帮转 09/05 12:0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91.24
20F:推 kfc1231:比一朗弱了许多...可能是笑点被一朗用完了吧 09/05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