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nyBlair (大帝到別人家當小弟 XD)
站內TigerBlue
標題[轉錄]Re: [討論] ABC稽核結果:自由時報有費發行量超過72 …
時間Mon Jul 23 21:37:43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]
作者: chunnung (123456789) 看板: Gossiping
標題: Re: [討論] ABC稽核結果:自由時報有費發行量超過72 …
時間: Mon Jul 23 21:33:51 2007
幾年前的執政黨是國民黨呢!
不要再講幾年前的事了
我是現在自由時報訂戶,原本想找免費贈報省錢
可是都找不到免費的
曾經問過在自由時報工作的朋友哪裡有免費報可以看
他說,現在自由時報是台灣第一、二的大報,是不提供免費報的
我現在每天在校門口看到一大疊中國時報和聯合報供大家取閱
可是常常到中午還剩下很多
聯合中國和自由的銷量差很多,已經不能並稱三大報了
至於內容,我認為聯合中國實在是太誇張了
在總統大選前,或各項重要選舉前
我同時買自由聯合中國三種報紙
同時看三種報紙,才瞭解什麼是叫做「聯合中國」
因此我都跟學生講,如果你想評論政治事件
請連續看這三種報一個月後才能有完整而全面的看法
※ 引述《warlordean (紫鬼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akala (因偏執而瘋狂的)》之銘言:
: : 這份報導是正確的。
: : 自由時報(付費)發行量:
: : http://www.abc.org.tw/04/n/freedom/2007_3.pdf
: : 蘋果日報(付費)發行量:
: : http://www.abc.org.tw/04/n/apple/2007_1-3.pdf
: 自由和聯合都送學校報紙,但是聯合暑假就沒送了,
: 自由還是每天送三四十份來(小學校不滿三十班),
: 國中還是高中時,自由出現不久,至少看了五六年免費自由。
: 好幾年前,聯合曾說自由的高閱報率是送報造成,
: 被自由告,聯合輸了道歉,從此對自由的印象很差(雖然還是常看),
: 後來看到聯合也是到處送報(不過明顯財力不如自由)。
: 就報業目前競爭來說,(付費)發行量其實不代表什麼,報紙拼的早就是
: 閱報率,廣告是主要財源,每賣一份報紙都是賠錢賣,
: 不過長期來說(付費)發行量報社應該可以少賠錢,影響還是很大。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76.195
1F:→ TonyBlair:第六行豪洨 台灣人有看到 07/23 21:34
2F:→ vividcat46:個人認為即使看過三報也不會有客觀跟正面的想法 07/23 21:34
3F:推 hibbb:我家還在永和的時候每天信箱都被塞一份自由~老師是你塞的嗎? 07/23 21:34
4F:噓 hatako:拜託 我家人三戶 已經看了N年免費的自由時報 07/23 21:34
5F:→ pig3:每次捷運出口都碼拿到聯合中國,都拿不到自由 07/23 21:35
6F:噓 narcissus03:八卦呢??沒八卦一堆心得文 07/23 21:35
7F:→ AirWinters:聽你在虎爛 07/23 21:36
8F:→ shadowtseng:"自由時報是台灣第一、二的大報,是不提供免費報的"科 07/23 21:35
9F:噓 mercedeces:自由沒免費....科科.....哥巴契夫頭髮最長.. 07/23 21:35
10F:→ douge:張開你的眼睛每天早上到各學校校門口去等 07/23 21:36
11F:噓 TonyBlair:看到第四行就不用往下看了 07/23 21:36
12F:→ douge:看是自由送五十份還是聯合XD 07/23 21:36
13F:噓 DudeFromMars:有沒有病X護航被踢爆的八卦? 07/23 21:36
14F:→ TRICKYKID:推樓上...君該不會只看過這三種報紙吧...(蘋果除外).. 07/23 21:36
15F:→ pig3:現在要怎樣才能拿到免費的自由?難道要更早去上班? 07/23 21:36
16F:→ TRICKYKID:寫錯,推二樓。 07/23 21:37
17F:噓 Aold:推一樓 噓原PO 07/23 21:3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50.140.209
18F:推 wenhe:又不是人多東西就一定好~ 07/23 23:05
19F:推 serraliu:我只知道現在水果是第一大報 XD 07/24 09:39
20F:推 deepseas:我只知道自由的色情廣告篇數確實是三大報第一... 07/24 1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