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nyBlair (大帝到别人家当小弟 XD)
站内TigerBlue
标题[转录]Re: [讨论] ABC稽核结果:自由时报有费发行量超过72 …
时间Mon Jul 23 21:37:43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Gossiping 看板]
作者: chunnung (123456789) 看板: Gossiping
标题: Re: [讨论] ABC稽核结果:自由时报有费发行量超过72 …
时间: Mon Jul 23 21:33:51 2007
几年前的执政党是国民党呢!
不要再讲几年前的事了
我是现在自由时报订户,原本想找免费赠报省钱
可是都找不到免费的
曾经问过在自由时报工作的朋友哪里有免费报可以看
他说,现在自由时报是台湾第一、二的大报,是不提供免费报的
我现在每天在校门口看到一大叠中国时报和联合报供大家取阅
可是常常到中午还剩下很多
联合中国和自由的销量差很多,已经不能并称三大报了
至於内容,我认为联合中国实在是太夸张了
在总统大选前,或各项重要选举前
我同时买自由联合中国三种报纸
同时看三种报纸,才了解什麽是叫做「联合中国」
因此我都跟学生讲,如果你想评论政治事件
请连续看这三种报一个月後才能有完整而全面的看法
※ 引述《warlordean (紫鬼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akala (因偏执而疯狂的)》之铭言:
: : 这份报导是正确的。
: : 自由时报(付费)发行量:
: : http://www.abc.org.tw/04/n/freedom/2007_3.pdf
: : 苹果日报(付费)发行量:
: : http://www.abc.org.tw/04/n/apple/2007_1-3.pdf
: 自由和联合都送学校报纸,但是联合暑假就没送了,
: 自由还是每天送三四十份来(小学校不满三十班),
: 国中还是高中时,自由出现不久,至少看了五六年免费自由。
: 好几年前,联合曾说自由的高阅报率是送报造成,
: 被自由告,联合输了道歉,从此对自由的印象很差(虽然还是常看),
: 後来看到联合也是到处送报(不过明显财力不如自由)。
: 就报业目前竞争来说,(付费)发行量其实不代表什麽,报纸拼的早就是
: 阅报率,广告是主要财源,每卖一份报纸都是赔钱卖,
: 不过长期来说(付费)发行量报社应该可以少赔钱,影响还是很大。x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76.195
1F:→ TonyBlair:第六行豪洨 台湾人有看到 07/23 21:34
2F:→ vividcat46:个人认为即使看过三报也不会有客观跟正面的想法 07/23 21:34
3F:推 hibbb:我家还在永和的时候每天信箱都被塞一份自由~老师是你塞的吗? 07/23 21:34
4F:嘘 hatako:拜托 我家人三户 已经看了N年免费的自由时报 07/23 21:34
5F:→ pig3:每次捷运出口都码拿到联合中国,都拿不到自由 07/23 21:35
6F:嘘 narcissus03:八卦呢??没八卦一堆心得文 07/23 21:35
7F:→ AirWinters:听你在虎烂 07/23 21:36
8F:→ shadowtseng:"自由时报是台湾第一、二的大报,是不提供免费报的"科 07/23 21:35
9F:嘘 mercedeces:自由没免费....科科.....哥巴契夫头发最长.. 07/23 21:35
10F:→ douge:张开你的眼睛每天早上到各学校校门口去等 07/23 21:36
11F:嘘 TonyBlair:看到第四行就不用往下看了 07/23 21:36
12F:→ douge:看是自由送五十份还是联合XD 07/23 21:36
13F:嘘 DudeFromMars:有没有病X护航被踢爆的八卦? 07/23 21:36
14F:→ TRICKYKID:推楼上...君该不会只看过这三种报纸吧...(苹果除外).. 07/23 21:36
15F:→ pig3:现在要怎样才能拿到免费的自由?难道要更早去上班? 07/23 21:36
16F:→ TRICKYKID:写错,推二楼。 07/23 21:37
17F:嘘 Aold:推一楼 嘘原PO 07/23 21:3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50.140.209
18F:推 wenhe:又不是人多东西就一定好~ 07/23 23:05
19F:推 serraliu:我只知道现在水果是第一大报 XD 07/24 09:39
20F:推 deepseas:我只知道自由的色情广告篇数确实是三大报第一... 07/24 1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