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player (發財天使)
看板TigerBlue
標題[知識] 如果搭高鐵的便車
時間Sat Jun 23 00:02:08 2007
明天要去坐高鐵...
高鐵速度不是很快嗎...想必他所牽引的氣流一定很強
所以說在高鐵要過站(不停)時...就站在月台邊...
身上綁著一個降落傘...等高鐵衝過時所帶動的氣流就會把傘拉走
這樣...要去那裡就可以去那裡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31.46
1F:推 jackjefferyj:如今天捷運慘事~~捲入車底先~~~~ 06/23 00:21
2F:推 weijidai:事實是過站不停的車不會經過月台(我認真了= =) 06/23 02:44
3F:推 gogojog:你會先被高壓電電死吧 06/23 0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