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player (发财天使)
看板TigerBlue
标题[知识] 如果搭高铁的便车
时间Sat Jun 23 00:02:08 2007
明天要去坐高铁...
高铁速度不是很快吗...想必他所牵引的气流一定很强
所以说在高铁要过站(不停)时...就站在月台边...
身上绑着一个降落伞...等高铁冲过时所带动的气流就会把伞拉走
这样...要去那里就可以去那里了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31.46
1F:推 jackjefferyj:如今天捷运惨事~~卷入车底先~~~~ 06/23 00:21
2F:推 weijidai:事实是过站不停的车不会经过月台(我认真了= =) 06/23 02:44
3F:推 gogojog:你会先被高压电电死吧 06/23 0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