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nnis 板


LINE

潛水好久 受不了了 請大家為safin集氣吧!!! 我還想看他多打幾場好球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48.62
1F:推 flyinskyline:吼~~~破發了 Safin贏下來吧~~ 05/28 20:04
2F:推 littlebook3:Safin加油啊..話說哪一台有播啊...nadal終於開始打了 05/28 20:06
3F:→ littlebook3:Nadal整個人很鮮豔喔~~~ 05/28 20:06
4F:推 shak:Nadal gogogo 快醒 不要拖啊 05/28 20:09
5F:推 shak:齁 我要寫作業耶 Nadal 你就不能讓我安心一點嗎?? 被破了 05/28 20:12
6F:→ shak:Nadal 1:2* = = 05/28 20:12
7F:推 littlebook3:Safin快贏囉...但是 Nada居然被破發l 05/28 20:13
8F:→ littlebook3:對不起 Safin是贏了第二盤啦 第三盤也要加油喔 05/28 20:15
9F:推 shak:喔喔 Nadal 這球好帥 05/28 20:17
10F:推 littlebook3:好想看Safin喔 感覺他現在很威..另外我相信再次證明 05/28 20:19
11F:→ littlebook3:納豆真的需要熱機 05/28 20:19
12F:推 KruKru:M.Bartoli 快輸了.......... 05/28 20:20
13F:推 littlebook3:風太大 紅土一直飛 剛剛nadal一直wait wait wait 05/28 20:23
14F:→ pow520:納豆整個威起來 看來比賽會一面倒 05/28 20:28
15F:推 flyinskyline:納豆今天好綠呀XDDD 05/28 20:32
16F:推 kfei:納豆的頭鎚蠻酷的XD 05/28 20:42
17F:推 shak:Nadal 欠扁 快給我解決他 齁 (作業寫不出來 亂發洩) 05/28 20:45
18F:推 CaminoI:看不到 我的螞蟻卡住了 別的還下不來 >"< 05/28 20:53
19F:推 shak:Nadal 你好棒 Nadal 7:5 yayaya**ˋ(  ̄▽ ̄)ˊ*** 05/28 20:59
20F:推 colleger:Safin下一輪對上davy 05/28 21:03
21F:推 shinjuku:Bellucci小帥哥加油 同一個人一直贏很無聊 05/28 21:05
22F:→ asho:贏了!!! 05/28 21:05
23F:推 shak:Nadal 是個誠實的好孩子 加油 05/28 21:08
24F:推 megar:真不知道是Davydenko還是Safin的籤運不好 -.- 05/28 21:10
25F:推 colleger:驚 剛剛看到蚊子退賽 05/28 21:10
26F:推 shak:打贏第一盤後 竟然退了 嗚 不要再受傷了啦 蚊子 05/28 21:11
27F:→ shak:是Safin的籤不好 除非Safin爆氣 不然以昨天勞模的狀態 我想 05/28 21:12
28F:→ shak:得要很專注 跟 很好的狀態 才有機會 05/28 21:13
29F:推 alvincsh:bammer輸得也太慘了!還拿了鴨蛋! 05/28 21:18
30F:推 yittahung:TVANT整個不太順耶 大家用什麼看阿? 05/28 21:22
31F:推 shak:我用 sopcast true sport 那一台 順是很順 解析度還好而已 05/28 21:27
32F:推 yittahung:謝謝shak,我試試看 :D 05/28 21:28
33F:推 bucksbill:PPS也有轉播 05/28 21:31
34F:推 wendy70120:shak我趕回來看RAFA了~~~(揮帕) 他第一盤打搶七??||| 05/28 21:32
35F:推 shak:囧 我的畫面也不見了 可是我不想聽中國主播 05/28 21:34
36F:→ shak:pps 是那一台 cctv5? 05/28 21:35
37F:推 yittahung:突然很懷念bet365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法網他們沒播 唉 05/28 21:36
38F:推 juicer:PPS體育...法國網球... 05/28 21:42
39F:→ wendy70120:剛才那球好神~~~創造了bp了!!!rafa衝啊~~ 05/28 21:43
40F:→ wendy70120:破發的這幾球太精采了~~~快快拿下第二盤吧豆哥!! 05/28 21:44
41F:推 juicer:太強勢了~ 05/28 21:45
42F:推 bucksbill:wow~ 05/28 21:46
43F:推 nicholasJCF:sop 6008這台不錯 看的到球 而且是清楚的英文評述XD 05/28 21:47
44F:推 yittahung:我迷失在茫茫大海了 NOLE的比賽。。。 05/28 21:53
45F:推 CaminoI:現在終於看到了 我是看sop的 香港有線體育台 05/28 21:54
46F:→ CaminoI:我的也是英文評述耶 搞不好跟nicholasJCF大同台 XD 05/28 21:55
47F:推 sunt102:逐漸在摧毀對手的這個意志(我的意志也正在被摧毀) 05/28 22:05
48F:推 lovecoffee:大家開UUSEE會不會中毒??? 05/28 22:08
49F:推 pow520:我的SOP 沒有6008 (SAD) 05/28 22:09
50F:→ CaminoI:我以前開UUSEE是沒事 只是常要緩衝 現在不確定喔~ 05/28 22:09
51F:推 lovecoffee:我一開UUSEE就跑出中毒= = 硍> < 05/28 22:11
52F:推 CaminoI:http://www.rojadirecta.com/ 按左上的Tenis會出現連結 05/28 22:11
53F:→ CaminoI:我是點I-Cable Sports右邊的sopcast 05/28 22:12
54F:推 juicer:喔!觀眾喊out騙人啦 05/28 22:13
55F:推 chj920:現在是Nole在比賽嗎?(Safin嬴了就好..) 05/28 22:17
56F:推 juicer:Nadal 05/28 22:18
57F:推 chj920:Nole整個好順利阿...6-1 6-1...拿下吧哈哈阿 05/28 22:20
58F:推 yittahung:Nole有在比,現在6:1,6:1贏兩盤,可是網路電視是撥NADAL 05/28 22:21
59F:推 a111156987:納豆那場的主審髮型好可愛XD 好像大滿貫都會看到他 05/28 22:21
60F:推 CaminoI:話說這篇標題是Safin 但怎麼都是聊Rafa比較多 Safin拍謝 05/28 22:21
61F:→ yittahung:真的 我想看是怎樣個順利法 畢竟上一場不是很順 05/28 22:22
62F:推 lovecoffee:謝Ca大 我現在也用SOP看 05/28 22:23
63F:推 juicer:主審髮型像某個動畫角色 05/28 22:24
64F:推 pow520:> < 我用SOP看不到 只能用UUSEE 聽大陸主播阿 05/28 22:26
65F:推 lovecoffee:納豆贏哩 05/28 22:28
66F:→ lovecoffee:75 63 61 05/28 22:28
67F:→ lovecoffee:我也好想買翹臀豆的綠色上衣跟頭巾喔 超好看的說> < 05/28 22:29
68F:推 CaminoI:恭喜Rafa!!!!! love大 不用客氣 :P 05/28 22:30
69F:推 shak:CaminoI的那一台 怎麼有另一個廣東話在說話? 囧 05/28 22:34
70F:→ shak:Nadal 幹得好 XDD 我還在卡關 囧 05/28 22:34
71F:推 CaminoI:真的嗎? 因為我聲音沒開很大 我只記得有人講英文.... 05/28 22:35
72F:→ CaminoI:好啦 我自首 我太認真看著Rafa的肉體..不 是球技 所以>//< 05/28 22:37
73F:推 shak:有啦 現在都是英文 在重播safin 全場都叫著Safin!!! 05/28 22:49
74F:推 kourten:Safin加油 05/28 22:49
75F:→ shak:哼哼 Nadal有力的手臂是我的 XDD 05/28 22:49
76F:推 shak:沒想到我對matieu 這麼不熟 分不出來那邊是matieu xdd 05/28 22:53
77F:推 Musrienport:樓上在說誰? 05/28 22:57
78F:→ tim2502:Mathieu 吧 我想看Lucie:( 05/28 23:00
79F:推 Ally1213:喔,以我又分配到納豆的胸膛了嗎? >///< 05/28 23:00
80F:推 nyyfederer:只要女鄉民出現豆哥就會贏喔XDD 05/28 23:02
81F:→ a111156987:那大伙就住這吧XD 05/28 23:06
82F:推 shak:不要分給ally啦 討厭 又跟我搶 05/28 23:08
83F:推 linlingraf07:可以討論美女嗎?丹麥美女到目前都很威,首盤賞對手蛋~ 05/28 23:09
84F:推 Ally1213:shak小氣鬼 Q_Q 我偏要搶 >0< 05/28 23:11
85F:推 shak:看不到美女啊 XDD (不給不給 我偏不給 踢) 05/28 23:12
86F:推 Musrienport:雪克看到猛男就變成野蠻色女了 嘖嘖 05/28 23:13
87F:推 Ally1213:嗚嗚....踢我Q_Q 我要跟納豆告狀 05/28 23:13
88F:推 CaminoI:shak對於Rafa的肉體有很深的執念阿 ╮(╯▽╰)╭ 05/28 23:15
89F:推 linlingraf07:沙發娃好慘喔!第一盤快被Ana賞蛋了,加油阿!! 05/28 23:16
90F:推 Musrienport:真是慾女... (禁) 05/28 23:16
91F:→ linlingraf07:還好破蛋,沙發娃加油,GO~~~ 05/28 23:17
92F:→ linlingraf07:奇怪,以前雪克很正常阿!M大,雪克受了甚麼刺激嗎??? 05/28 23:19
93F:推 a20713:沙發娃第一輪強勢過關 碰到Ana怎麼這麼慘阿~"~ 05/28 23:20
94F:推 Musrienport:這就跟大賣場的歐巴桑搶打折商品一樣 死都要搶贏 XD 05/28 23:23
95F:推 Ally1213:那我退出好了,輪家不是歐巴桑啦 啾咪 ^.< 05/28 23:25
96F:推 copobe:天阿~~請問重播SAFIN在哪一台?還有ANA的??急急急~>//< 05/28 23:26
97F:→ LonelyDream:剛回到家~~請問現在用什麼電視看誰比賽? 05/28 23:27
98F:推 shak:你去告狀啊 哇哈哈哈哈 (我本來就很正常了 好不好) 05/28 23:27
99F:→ shak:你叫我歐巴桑就算了 Nadal 有打過折嗎?? 可以便宜買也不錯 05/28 23:28
100F:推 Ally1213:shak冷靜點! 我乖乖回頭找Tipsy好了.... 05/28 23:30
101F:推 leetaka:TVU Eurosport PT播 Hernandez (ESP) v. Mathieu (FRA) 05/28 23:31
102F:→ leetaka:CableSports 高爾夫網球也是 05/28 23:32
103F:推 linlingraf07:丹麥美女贏了,恭喜!!^^ 05/28 23:35
104F:推 CaminoI:shak大被盜帳號?? 不要追殺我 (逃~) 05/28 23:36
105F:推 LonelyDream:SHAK大如果開NADAL板~我投一票他當版主 05/28 23:36
106F:推 Musrienport:她當板主一定會貼一堆裸照(溜) 05/28 23:46
107F:推 leetaka:詹要上場了~ 雖然又一種子掉落 Karlovic[20] 05/28 23:48
108F:推 colleger:Karlovic搶七都輸 05/28 23:50
109F:推 shak:才不咧 有裸照就我自己看就好啦 XDDD 05/28 23:53
110F:→ shak:鄭潔輸了第一盤 PEER第一盤落後中 = = 05/28 23:54
111F:推 Musrienport:嘖嘖 我才不信 一定會變西斯板第二分版 XD 05/28 23:55
112F:→ shak:其實是我作業寫不出來 然後就爆炸了 沒有被盜帳啦 哈哈哈 05/28 23:55
113F:推 Ally1213:我可以共襄盛舉嗎? (羞) 05/28 23:55
114F:→ shak:話說 Nadal跟Dyo之前的內褲走秀超好笑的 Nadal還偷拍Dyo屁屁 05/28 23:56
115F:推 LonelyDream:SHAK大大哪裡人~改天來板聚打球 科科 05/28 23:57
116F:推 Musrienport:Dyo 又是誰 (寫作業寫到語無倫次了...) 05/28 23:57
117F:→ shak:Nole ,Nova Djokovic 應該沒記錯吧 xdd 05/28 23:58
118F:推 Musrienport:Novak 說你語無倫次不信吼 05/29 00:00
119F:推 Ally1213:我比較喜歡他倆一起入浴 >///< 05/29 00:00
120F:推 leetaka:這篇已經成為腐文了嗎= =" 05/29 00:02
121F:推 linlingraf07:許久不見的Stosur要發威了嗎?5:2領先Peer 加油嘍!! 05/29 00:02
122F:→ Musrienport:這篇一直是啊 只要扯到納豆都會是的 (女人的戰爭) 05/29 00:03
123F:推 shak:少打個k嘛 怎麼這樣咧 05/29 00:04
124F:推 Ally1213:shak大我投降..以後可以採取理性和平的分配方式嗎? =//= 05/29 00:05
125F:推 linlingraf07:雪克,M大吃醋了啦!難道你都沒發現嗎?XDD 05/29 00:05
127F:→ shak:深夜大放送 youtube上找到的 XDD 05/29 00:06
128F:推 a9a99:誰跟誰入浴??? 05/29 00:10
129F:推 CaminoI:@@ 一開就看到肉色的身體 我想到去年Tommy Robredo有為 05/29 00:10
130F:→ wendy70120:shak大給的連結裡,下面的留言讓我大爆笑XDDDDDDDD 05/29 00:11
131F:推 lovecoffee:shak&ally1213 色色 05/29 00:11
132F:→ CaminoI:西班牙柯夢波丹拍全裸的月曆 好像是為慈善募款吧 >///< 05/29 00:12
133F:推 a9a99:不過說實在 那達爾身材是很好 但是那張臉實在不夠魅力 05/29 00:12
134F:推 Musrienport:我在吃麵包 沒有吃醋喔 05/29 00:13
135F:推 kourten:a大真的是一針見血啊 05/29 00:13
136F:推 pow520:哈哈 現在是把重點放在那先生的身材上就對了 05/29 00:13
137F:推 Ally1213:他的臉我會說很有個性美,笑起來很可愛 :P 05/29 00:14
138F:→ wendy70120:會嗎??可是我覺得納豆的Face也非常及格耶XD(←私心!) 05/29 00:15
139F:推 CaminoI:套句我媽說的話 Rafa是型男 (慘了 把我媽給抖出來了 XD) 05/29 00:16
140F:推 LonelyDream:SHAK大不理我= = 05/29 00:17
141F:→ wendy70120:是說...我們竟然因為納豆的身材而把這篇推爆了(驚) 05/29 00:18
142F:推 Ally1213:她也不理我 =///= 一起打球不錯說 05/29 00:18
143F:推 shak:Matieu 在法國人的加持下 有機會撐過去喔 05/29 00:19
144F:推 CaminoI:shak可能還在看其他Rafa的影片吧 (笑) 05/29 00:20
145F:→ shak:我要學那youtube的留言 Nadal is mine!!!! XDD 05/29 00:20
146F:→ CaminoI:沒想到這篇爆的點居然是Rafa的身材 Safin 對不起 >"< 05/29 00:21
147F:推 Ally1213:我也來個深夜圖吧: http://tinyurl.com/462vdw 05/29 00:22
148F:→ Ally1213:可惜要再看他打球要等到法網完....=.= 05/29 00:23
149F:推 shak:peer 輸掉第一盤 詠然開打囉 加油 05/29 00:24
150F:推 Ally1213:.....沒辦法再撐那麼晚了..-.- 05/29 00:25
151F:推 Musrienport:沒有她的法網沒啥留戀的 不用熬夜了 股奈特 05/29 00:26
152F:推 shak:喔 Tipsarevic 那個不錯 http://0rz.tw/ab461 (18禁 XDD) 05/29 00:27
153F:→ wendy70120:shak大的圖勾起我的回憶了XDDD 當初看到一整個害羞~~ 05/29 00:29
154F:→ Ally1213:XDDDDDDD 05/29 00:29
155F:推 CaminoI:shak大 這也太令人害羞了吧 還有腐味 >////< 05/29 00:30
156F:→ shak:Monfil 看來有機會三盤勝 Peer 似乎開始振作 詠然加油啊 05/29 00:30
157F:推 Musrienport:Monfils 你病得不輕... 05/29 00:31
158F:→ CaminoI:可惜詠然的沒轉播 詠然加油 希望可以在主球場看到你喔!!! 05/29 00:32
159F:→ wendy70120:希望Mathieu能贏啊~~~~ 05/29 00:32
160F:→ shak:Patty 正在內戰 XDD (有發現我改了他的姓了作業一直寫不出來) 05/29 00:32
161F:推 ttc0215:我親愛的Safin整個被冷落XD 他明明也不錯MAN XD 05/29 00:33
162F:推 joyce09101:http://tinyurl.com/46s8dt原來NADAL有女朋友了 05/29 00:34
163F:推 Musrienport:小心你作業交出去整篇都是 Nadal 的名字 05/29 00:35
164F:→ wendy70120:曾看過某張圖,是RAFA和女朋友類似自拍,很幸福的樣子 05/29 00:37
165F:推 CaminoI:他有阿 是他家鄉的鄰居 小他幾歲 05/29 00:38
166F:推 shak:和西版2045是同一個嗎?? 看不出來耶 05/29 00:39
167F:→ shak:哎唷 是明天當助教帶課的時候 發現投影片打開是Nadal嗎? 05/29 00:39
168F:→ CaminoI:我不清楚耶 ^^a 時間差不多 我要去睡了 各位晚安!!! 05/29 00:40
169F:推 joyce09101:http://tinyurl.com/4yho37 好甜蜜喔 05/29 00:41
170F:→ shak:晚安 05/29 00:41
171F:推 CaminoI:補一下 剛去找shak大說的文章 都沒正臉 看不太出來啦 05/29 00:44
172F:→ CaminoI:然後很不好意思的是 我當初自己下載放大看圖旁邊的內文 05/29 00:44
173F:→ CaminoI:所以知道上面我說的那些資料 我當初也有在那篇文推文啦 05/29 00:45
174F:→ shak:Monfils 三盤勝 peer進入第三盤 詠然 5*:5 gogogo!!! 05/29 00:45
175F:→ a9a99:那達爾身材是很好 但是整體而言 在網壇裡可能沒有前50 05/29 00:46
176F:→ CaminoI:以上 真的去睡啦 哈哈 XDD 晚安!! 05/29 00:46
177F:→ wendy70120:a大這麼說的話,真想知道前十名是誰XDDD 05/29 00:50
178F:→ a9a99:你去看第一輪比賽 很多不知名選手都超帥的 純論外表啦~ 05/29 00:55
179F:推 LonelyDream:網板好淫亂~ 05/29 00:55
180F:→ a9a99:好像大家都在想像選手沒穿衣服打球的樣子~~~那應該很棒~ 05/29 00:58
181F:→ wendy70120:樓上的別這麼說嘛...這是另一種樂趣啊XDD 是說每次看球 05/29 00:58
182F:推 colleger:小威開打! 真晚 05/29 00:59
183F:推 shak:喔 Andy murray 上場了 小威也上場了 05/29 00:59
184F:→ wendy70120:賽時,我弟都會用無奈的眼神看我 說我根本在看帥哥XD 05/29 00:59
185F:→ a9a99:有滿多真的都好看 ex:克萊門特~~瑪迪費許 提普薩維奇 05/29 01:00
186F:推 pow520:哪裡可以看到詠然的比賽>< 05/29 01:01
187F:→ a9a99:請板大來舉辦網球選手帥哥美女票選活動~~~哈哈 05/29 01:02
188F:推 leetaka:請愛用計分板= =" 05/29 01:03
189F:→ wendy70120:Mathieu終於贏了~~可以睡了! 對了...Tip很帥+1XD 05/29 01:08
190F:推 pow520:Mathieu那場打超久 = = 05/29 01:09
191F:推 chj920:現在才回來看到這堆推文....我好想說句 05/29 01:12
192F:→ chj920:豆哥的女友還小他幾歲....那不就是兒童了麻..兒童發育真好 05/29 01:14
193F:推 pow520:詠然第一盤7-5拿下 第二盤0-3落後阿 詠然快發功 加油阿 05/29 01:14
194F:推 shak:peer 最終還是回家了 = = 05/29 01:21
195F:→ wendy70120:Berdych加油啊~~四盤結束吧!(←這人還沒滾去睡) 05/29 01:31
196F:推 serenatw:現在還有比賽嗎? 05/29 01:32
197F:推 serenatw:SOP那裡可看? 05/29 01:34
198F:→ wendy70120:打第五盤了啦(昏) 請愛用計分板+1 ^^ 05/29 01:36
199F:推 serenatw:好像都收播了...... 05/29 01:38
200F:推 MarianHossa:TVU還有 05/29 01:47
201F:→ iamthebest08:詹詠然也輸了 第三盤還吃了甜甜圈 05/29 02:04
202F:推 manamana:久違的詹一盤 @@ 05/29 02:11
203F:推 wendy70120:Berdych五盤大戰結果竟然輸了啦|||||| 05/29 02:16
204F:推 colleger:cornet dulko竟然還在打!! 05/29 03:1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