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ho (要好好把握)
看板Tennis
标题safin!!!!
时间Wed May 28 19:55:51 2008
潜水好久 受不了了
请大家为safin集气吧!!!
我还想看他多打几场好球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48.62
1F:推 flyinskyline:吼~~~破发了 Safin赢下来吧~~ 05/28 20:04
2F:推 littlebook3:Safin加油啊..话说哪一台有播啊...nadal终於开始打了 05/28 20:06
3F:→ littlebook3:Nadal整个人很鲜艳喔~~~ 05/28 20:06
4F:推 shak:Nadal gogogo 快醒 不要拖啊 05/28 20:09
5F:推 shak:齁 我要写作业耶 Nadal 你就不能让我安心一点吗?? 被破了 05/28 20:12
6F:→ shak:Nadal 1:2* = = 05/28 20:12
7F:推 littlebook3:Safin快赢罗...但是 Nada居然被破发l 05/28 20:13
8F:→ littlebook3:对不起 Safin是赢了第二盘啦 第三盘也要加油喔 05/28 20:15
9F:推 shak:喔喔 Nadal 这球好帅 05/28 20:17
10F:推 littlebook3:好想看Safin喔 感觉他现在很威..另外我相信再次证明 05/28 20:19
11F:→ littlebook3:纳豆真的需要热机 05/28 20:19
12F:推 KruKru:M.Bartoli 快输了.......... 05/28 20:20
13F:推 littlebook3:风太大 红土一直飞 刚刚nadal一直wait wait wait 05/28 20:23
14F:→ pow520:纳豆整个威起来 看来比赛会一面倒 05/28 20:28
15F:推 flyinskyline:纳豆今天好绿呀XDDD 05/28 20:32
16F:推 kfei:纳豆的头鎚蛮酷的XD 05/28 20:42
17F:推 shak:Nadal 欠扁 快给我解决他 齁 (作业写不出来 乱发泄) 05/28 20:45
18F:推 CaminoI:看不到 我的蚂蚁卡住了 别的还下不来 >"< 05/28 20:53
19F:推 shak:Nadal 你好棒 Nadal 7:5 yayaya**ˋ(  ̄▽ ̄)ˊ*** 05/28 20:59
20F:推 colleger:Safin下一轮对上davy 05/28 21:03
21F:推 shinjuku:Bellucci小帅哥加油 同一个人一直赢很无聊 05/28 21:05
22F:→ asho:赢了!!! 05/28 21:05
23F:推 shak:Nadal 是个诚实的好孩子 加油 05/28 21:08
24F:推 megar:真不知道是Davydenko还是Safin的签运不好 -.- 05/28 21:10
25F:推 colleger:惊 刚刚看到蚊子退赛 05/28 21:10
26F:推 shak:打赢第一盘後 竟然退了 呜 不要再受伤了啦 蚊子 05/28 21:11
27F:→ shak:是Safin的签不好 除非Safin爆气 不然以昨天劳模的状态 我想 05/28 21:12
28F:→ shak:得要很专注 跟 很好的状态 才有机会 05/28 21:13
29F:推 alvincsh:bammer输得也太惨了!还拿了鸭蛋! 05/28 21:18
30F:推 yittahung:TVANT整个不太顺耶 大家用什麽看阿? 05/28 21:22
31F:推 shak:我用 sopcast true sport 那一台 顺是很顺 解析度还好而已 05/28 21:27
32F:推 yittahung:谢谢shak,我试试看 :D 05/28 21:28
33F:推 bucksbill:PPS也有转播 05/28 21:31
34F:推 wendy70120:shak我赶回来看RAFA了~~~(挥帕) 他第一盘打抢七??||| 05/28 21:32
35F:推 shak:囧 我的画面也不见了 可是我不想听中国主播 05/28 21:34
36F:→ shak:pps 是那一台 cctv5? 05/28 21:35
37F:推 yittahung:突然很怀念bet365 不知道为什麽这次法网他们没播 唉 05/28 21:36
38F:推 juicer:PPS体育...法国网球... 05/28 21:42
39F:→ wendy70120:刚才那球好神~~~创造了bp了!!!rafa冲啊~~ 05/28 21:43
40F:→ wendy70120:破发的这几球太精采了~~~快快拿下第二盘吧豆哥!! 05/28 21:44
41F:推 juicer:太强势了~ 05/28 21:45
42F:推 bucksbill:wow~ 05/28 21:46
43F:推 nicholasJCF:sop 6008这台不错 看的到球 而且是清楚的英文评述XD 05/28 21:47
44F:推 yittahung:我迷失在茫茫大海了 NOLE的比赛。。。 05/28 21:53
45F:推 CaminoI:现在终於看到了 我是看sop的 香港有线体育台 05/28 21:54
46F:→ CaminoI:我的也是英文评述耶 搞不好跟nicholasJCF大同台 XD 05/28 21:55
47F:推 sunt102:逐渐在摧毁对手的这个意志(我的意志也正在被摧毁) 05/28 22:05
48F:推 lovecoffee:大家开UUSEE会不会中毒??? 05/28 22:08
49F:推 pow520:我的SOP 没有6008 (SAD) 05/28 22:09
50F:→ CaminoI:我以前开UUSEE是没事 只是常要缓冲 现在不确定喔~ 05/28 22:09
51F:推 lovecoffee:我一开UUSEE就跑出中毒= = 硍> < 05/28 22:11
53F:→ CaminoI:我是点I-Cable Sports右边的sopcast 05/28 22:12
54F:推 juicer:喔!观众喊out骗人啦 05/28 22:13
55F:推 chj920:现在是Nole在比赛吗?(Safin嬴了就好..) 05/28 22:17
56F:推 juicer:Nadal 05/28 22:18
57F:推 chj920:Nole整个好顺利阿...6-1 6-1...拿下吧哈哈阿 05/28 22:20
58F:推 yittahung:Nole有在比,现在6:1,6:1赢两盘,可是网路电视是拨NADAL 05/28 22:21
59F:推 a111156987:纳豆那场的主审发型好可爱XD 好像大满贯都会看到他 05/28 22:21
60F:推 CaminoI:话说这篇标题是Safin 但怎麽都是聊Rafa比较多 Safin拍谢 05/28 22:21
61F:→ yittahung:真的 我想看是怎样个顺利法 毕竟上一场不是很顺 05/28 22:22
62F:推 lovecoffee:谢Ca大 我现在也用SOP看 05/28 22:23
63F:推 juicer:主审发型像某个动画角色 05/28 22:24
64F:推 pow520:> < 我用SOP看不到 只能用UUSEE 听大陆主播阿 05/28 22:26
65F:推 lovecoffee:纳豆赢哩 05/28 22:28
66F:→ lovecoffee:75 63 61 05/28 22:28
67F:→ lovecoffee:我也好想买翘臀豆的绿色上衣跟头巾喔 超好看的说> < 05/28 22:29
68F:推 CaminoI:恭喜Rafa!!!!! love大 不用客气 :P 05/28 22:30
69F:推 shak:CaminoI的那一台 怎麽有另一个广东话在说话? 囧 05/28 22:34
70F:→ shak:Nadal 干得好 XDD 我还在卡关 囧 05/28 22:34
71F:推 CaminoI:真的吗? 因为我声音没开很大 我只记得有人讲英文.... 05/28 22:35
72F:→ CaminoI:好啦 我自首 我太认真看着Rafa的肉体..不 是球技 所以>//< 05/28 22:37
73F:推 shak:有啦 现在都是英文 在重播safin 全场都叫着Safin!!! 05/28 22:49
74F:推 kourten:Safin加油 05/28 22:49
75F:→ shak:哼哼 Nadal有力的手臂是我的 XDD 05/28 22:49
76F:推 shak:没想到我对matieu 这麽不熟 分不出来那边是matieu xdd 05/28 22:53
77F:推 Musrienport:楼上在说谁? 05/28 22:57
78F:→ tim2502:Mathieu 吧 我想看Lucie:( 05/28 23:00
79F:推 Ally1213:喔,以我又分配到纳豆的胸膛了吗? >///< 05/28 23:00
80F:推 nyyfederer:只要女乡民出现豆哥就会赢喔XDD 05/28 23:02
81F:→ a111156987:那大伙就住这吧XD 05/28 23:06
82F:推 shak:不要分给ally啦 讨厌 又跟我抢 05/28 23:08
83F:推 linlingraf07:可以讨论美女吗?丹麦美女到目前都很威,首盘赏对手蛋~ 05/28 23:09
84F:推 Ally1213:shak小气鬼 Q_Q 我偏要抢 >0< 05/28 23:11
85F:推 shak:看不到美女啊 XDD (不给不给 我偏不给 踢) 05/28 23:12
86F:推 Musrienport:雪克看到猛男就变成野蛮色女了 啧啧 05/28 23:13
87F:推 Ally1213:呜呜....踢我Q_Q 我要跟纳豆告状 05/28 23:13
88F:推 CaminoI:shak对於Rafa的肉体有很深的执念阿 ╮(╯▽╰)╭ 05/28 23:15
89F:推 linlingraf07:沙发娃好惨喔!第一盘快被Ana赏蛋了,加油阿!! 05/28 23:16
90F:推 Musrienport:真是慾女... (禁) 05/28 23:16
91F:→ linlingraf07:还好破蛋,沙发娃加油,GO~~~ 05/28 23:17
92F:→ linlingraf07:奇怪,以前雪克很正常阿!M大,雪克受了甚麽刺激吗??? 05/28 23:19
93F:推 a20713:沙发娃第一轮强势过关 碰到Ana怎麽这麽惨阿~"~ 05/28 23:20
94F:推 Musrienport:这就跟大卖场的欧巴桑抢打折商品一样 死都要抢赢 XD 05/28 23:23
95F:推 Ally1213:那我退出好了,轮家不是欧巴桑啦 啾咪 ^.< 05/28 23:25
96F:推 copobe:天阿~~请问重播SAFIN在哪一台?还有ANA的??急急急~>//< 05/28 23:26
97F:→ LonelyDream:刚回到家~~请问现在用什麽电视看谁比赛? 05/28 23:27
98F:推 shak:你去告状啊 哇哈哈哈哈 (我本来就很正常了 好不好) 05/28 23:27
99F:→ shak:你叫我欧巴桑就算了 Nadal 有打过折吗?? 可以便宜买也不错 05/28 23:28
100F:推 Ally1213:shak冷静点! 我乖乖回头找Tipsy好了.... 05/28 23:30
101F:推 leetaka:TVU Eurosport PT播 Hernandez (ESP) v. Mathieu (FRA) 05/28 23:31
102F:→ leetaka:CableSports 高尔夫网球也是 05/28 23:32
103F:推 linlingraf07:丹麦美女赢了,恭喜!!^^ 05/28 23:35
104F:推 CaminoI:shak大被盗帐号?? 不要追杀我 (逃~) 05/28 23:36
105F:推 LonelyDream:SHAK大如果开NADAL板~我投一票他当版主 05/28 23:36
106F:推 Musrienport:她当板主一定会贴一堆裸照(溜) 05/28 23:46
107F:推 leetaka:詹要上场了~ 虽然又一种子掉落 Karlovic[20] 05/28 23:48
108F:推 colleger:Karlovic抢七都输 05/28 23:50
109F:推 shak:才不咧 有裸照就我自己看就好啦 XDDD 05/28 23:53
110F:→ shak:郑洁输了第一盘 PEER第一盘落後中 = = 05/28 23:54
111F:推 Musrienport:啧啧 我才不信 一定会变西斯板第二分版 XD 05/28 23:55
112F:→ shak:其实是我作业写不出来 然後就爆炸了 没有被盗帐啦 哈哈哈 05/28 23:55
113F:推 Ally1213:我可以共襄盛举吗? (羞) 05/28 23:55
114F:→ shak:话说 Nadal跟Dyo之前的内裤走秀超好笑的 Nadal还偷拍Dyo屁屁 05/28 23:56
115F:推 LonelyDream:SHAK大大哪里人~改天来板聚打球 科科 05/28 23:57
116F:推 Musrienport:Dyo 又是谁 (写作业写到语无伦次了...) 05/28 23:57
117F:→ shak:Nole ,Nova Djokovic 应该没记错吧 xdd 05/28 23:58
118F:推 Musrienport:Novak 说你语无伦次不信吼 05/29 00:00
119F:推 Ally1213:我比较喜欢他俩一起入浴 >///< 05/29 00:00
120F:推 leetaka:这篇已经成为腐文了吗= =" 05/29 00:02
121F:推 linlingraf07:许久不见的Stosur要发威了吗?5:2领先Peer 加油喽!! 05/29 00:02
122F:→ Musrienport:这篇一直是啊 只要扯到纳豆都会是的 (女人的战争) 05/29 00:03
123F:推 shak:少打个k嘛 怎麽这样咧 05/29 00:04
124F:推 Ally1213:shak大我投降..以後可以采取理性和平的分配方式吗? =//= 05/29 00:05
125F:推 linlingraf07:雪克,M大吃醋了啦!难道你都没发现吗?XDD 05/29 00:05
127F:→ shak:深夜大放送 youtube上找到的 XDD 05/29 00:06
128F:推 a9a99:谁跟谁入浴??? 05/29 00:10
129F:推 CaminoI:@@ 一开就看到肉色的身体 我想到去年Tommy Robredo有为 05/29 00:10
130F:→ wendy70120:shak大给的连结里,下面的留言让我大爆笑XDDDDDDDD 05/29 00:11
131F:推 lovecoffee:shak&ally1213 色色 05/29 00:11
132F:→ CaminoI:西班牙柯梦波丹拍全裸的月历 好像是为慈善募款吧 >///< 05/29 00:12
133F:推 a9a99:不过说实在 那达尔身材是很好 但是那张脸实在不够魅力 05/29 00:12
134F:推 Musrienport:我在吃面包 没有吃醋喔 05/29 00:13
135F:推 kourten:a大真的是一针见血啊 05/29 00:13
136F:推 pow520:哈哈 现在是把重点放在那先生的身材上就对了 05/29 00:13
137F:推 Ally1213:他的脸我会说很有个性美,笑起来很可爱 :P 05/29 00:14
138F:→ wendy70120:会吗??可是我觉得纳豆的Face也非常及格耶XD(←私心!) 05/29 00:15
139F:推 CaminoI:套句我妈说的话 Rafa是型男 (惨了 把我妈给抖出来了 XD) 05/29 00:16
140F:推 LonelyDream:SHAK大不理我= = 05/29 00:17
141F:→ wendy70120:是说...我们竟然因为纳豆的身材而把这篇推爆了(惊) 05/29 00:18
142F:推 Ally1213:她也不理我 =///= 一起打球不错说 05/29 00:18
143F:推 shak:Matieu 在法国人的加持下 有机会撑过去喔 05/29 00:19
144F:推 CaminoI:shak可能还在看其他Rafa的影片吧 (笑) 05/29 00:20
145F:→ shak:我要学那youtube的留言 Nadal is mine!!!! XDD 05/29 00:20
146F:→ CaminoI:没想到这篇爆的点居然是Rafa的身材 Safin 对不起 >"< 05/29 00:21
148F:→ Ally1213:可惜要再看他打球要等到法网完....=.= 05/29 00:23
149F:推 shak:peer 输掉第一盘 咏然开打罗 加油 05/29 00:24
150F:推 Ally1213:.....没办法再撑那麽晚了..-.- 05/29 00:25
151F:推 Musrienport:没有她的法网没啥留恋的 不用熬夜了 股奈特 05/29 00:26
153F:→ wendy70120:shak大的图勾起我的回忆了XDDD 当初看到一整个害羞~~ 05/29 00:29
154F:→ Ally1213:XDDDDDDD 05/29 00:29
155F:推 CaminoI:shak大 这也太令人害羞了吧 还有腐味 >////< 05/29 00:30
156F:→ shak:Monfil 看来有机会三盘胜 Peer 似乎开始振作 咏然加油啊 05/29 00:30
157F:推 Musrienport:Monfils 你病得不轻... 05/29 00:31
158F:→ CaminoI:可惜咏然的没转播 咏然加油 希望可以在主球场看到你喔!!! 05/29 00:32
159F:→ wendy70120:希望Mathieu能赢啊~~~~ 05/29 00:32
160F:→ shak:Patty 正在内战 XDD (有发现我改了他的姓了作业一直写不出来) 05/29 00:32
161F:推 ttc0215:我亲爱的Safin整个被冷落XD 他明明也不错MAN XD 05/29 00:33
163F:推 Musrienport:小心你作业交出去整篇都是 Nadal 的名字 05/29 00:35
164F:→ wendy70120:曾看过某张图,是RAFA和女朋友类似自拍,很幸福的样子 05/29 00:37
165F:推 CaminoI:他有阿 是他家乡的邻居 小他几岁 05/29 00:38
166F:推 shak:和西版2045是同一个吗?? 看不出来耶 05/29 00:39
167F:→ shak:哎唷 是明天当助教带课的时候 发现投影片打开是Nadal吗? 05/29 00:39
168F:→ CaminoI:我不清楚耶 ^^a 时间差不多 我要去睡了 各位晚安!!! 05/29 00:40
170F:→ shak:晚安 05/29 00:41
171F:推 CaminoI:补一下 刚去找shak大说的文章 都没正脸 看不太出来啦 05/29 00:44
172F:→ CaminoI:然後很不好意思的是 我当初自己下载放大看图旁边的内文 05/29 00:44
173F:→ CaminoI:所以知道上面我说的那些资料 我当初也有在那篇文推文啦 05/29 00:45
174F:→ shak:Monfils 三盘胜 peer进入第三盘 咏然 5*:5 gogogo!!! 05/29 00:45
175F:→ a9a99:那达尔身材是很好 但是整体而言 在网坛里可能没有前50 05/29 00:46
176F:→ CaminoI:以上 真的去睡啦 哈哈 XDD 晚安!! 05/29 00:46
177F:→ wendy70120:a大这麽说的话,真想知道前十名是谁XDDD 05/29 00:50
178F:→ a9a99:你去看第一轮比赛 很多不知名选手都超帅的 纯论外表啦~ 05/29 00:55
179F:推 LonelyDream:网板好淫乱~ 05/29 00:55
180F:→ a9a99:好像大家都在想像选手没穿衣服打球的样子~~~那应该很棒~ 05/29 00:58
181F:→ wendy70120:楼上的别这麽说嘛...这是另一种乐趣啊XDD 是说每次看球 05/29 00:58
182F:推 colleger:小威开打! 真晚 05/29 00:59
183F:推 shak:喔 Andy murray 上场了 小威也上场了 05/29 00:59
184F:→ wendy70120:赛时,我弟都会用无奈的眼神看我 说我根本在看帅哥XD 05/29 00:59
185F:→ a9a99:有满多真的都好看 ex:克莱门特~~玛迪费许 提普萨维奇 05/29 01:00
186F:推 pow520:哪里可以看到咏然的比赛>< 05/29 01:01
187F:→ a9a99:请板大来举办网球选手帅哥美女票选活动~~~哈哈 05/29 01:02
188F:推 leetaka:请爱用计分板= =" 05/29 01:03
189F:→ wendy70120:Mathieu终於赢了~~可以睡了! 对了...Tip很帅+1XD 05/29 01:08
190F:推 pow520:Mathieu那场打超久 = = 05/29 01:09
191F:推 chj920:现在才回来看到这堆推文....我好想说句 05/29 01:12
192F:→ chj920:豆哥的女友还小他几岁....那不就是儿童了麻..儿童发育真好 05/29 01:14
193F:推 pow520:咏然第一盘7-5拿下 第二盘0-3落後阿 咏然快发功 加油阿 05/29 01:14
194F:推 shak:peer 最终还是回家了 = = 05/29 01:21
195F:→ wendy70120:Berdych加油啊~~四盘结束吧!(←这人还没滚去睡) 05/29 01:31
196F:推 serenatw:现在还有比赛吗? 05/29 01:32
197F:推 serenatw:SOP那里可看? 05/29 01:34
198F:→ wendy70120:打第五盘了啦(昏) 请爱用计分板+1 ^^ 05/29 01:36
199F:推 serenatw:好像都收播了...... 05/29 01:38
200F:推 MarianHossa:TVU还有 05/29 01:47
201F:→ iamthebest08:詹咏然也输了 第三盘还吃了甜甜圈 05/29 02:04
202F:推 manamana:久违的詹一盘 @@ 05/29 02:11
203F:推 wendy70120:Berdych五盘大战结果竟然输了啦|||||| 05/29 02:16
204F:推 colleger:cornet dulko竟然还在打!! 05/29 0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