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180112 ([NOOB]我超RETARD我超廢 )
看板Tech_Job
標題Re: [討論] 印度人是不是已經在台灣解壓縮了?
時間Tue Jun 16 07:25:39 2026
這幾年很少回台灣了
但我是強烈懷疑台灣人有幾個分的出印尼爪哇人/馬來西亞馬來人/馬來西亞印度人/印度人啦
不是皮膚有點黑黑的就是印度人內
印度也是有分北印度/南印度/錫克族等等的內
----
Sent from
BePT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9.53.30.94 (加拿大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Tech_Job/M.1781565942.A.03D.html
1F:推 EraKing: 不愧是印度海外領土居民,觀察入微 49.217.197.33 06/16 08:05
2F:推 TISH12311: 大印帝國 日不落帝國 111.83.138.8 06/16 11:17
3F:→ jpnldvh: 都呼呼嘿嘿很重要嗎 60.250.235.42 06/16 11:20
4F:→ teddy: 放音樂看誰在跳舞就知道 這麼簡單 39.10.0.174 06/16 12:21
5F:→ tomsawyer: 還有巴基斯坦人 101.10.238.4 06/16 12:41
6F:推 good5755: 尼泊爾和斯里蘭卡也很像印度 219.69.12.88 06/16 13:07
7F:推 myis8787: 不愧IP在加拿大的 有料 27.247.7.34 06/16 14:45
8F:推 qqa06191: 看他說話頭會不會搖就知道了 42.72.161.187 06/16 14:49
9F:推 tpegioe: 加拿大果然比台人對南亞和東南人觀察更 104.12.143.65 06/16 15:05
10F:→ tpegioe: 敏銳 104.12.143.65 06/16 15:05
11F:推 abeliangroup: IP正確 211.75.19.9 06/16 16:22
12F:推 dophin332: 看搖頭 114.32.128.225 06/16 17:06
13F:噓 damien12343: 都是半個黑鬼 分這麼細幹嘛 4.26.3.78 06/16 18:24
14F:→ damien12343: 第三世界就留在第三世界 4.26.3.78 06/16 18:25
15F:推 joywilliamjo: 印度人真的要分血統的話是偏白人( 61.71.69.54 06/16 20:01
16F:→ joywilliamjo: 高加索一點),不過種族歧視bad 61.71.69.54 06/16 20:01
17F:→ csgod1325: 今天在Costco遇到印度人搭電梯,味 61.222.163.22 06/16 23:51
18F:→ csgod1325: 道有夠臭 61.222.163.22 06/16 23:51
19F:噓 Zoanthropy: 不是都拍照問Gemini? 42.73.137.209 06/17 00:59
20F:→ jiajie: 都很少回台灣了,懷疑這有意義嗎? 61.220.204.242 06/17 09:48
21F:推 tsairay: 印度人搞理工的多半是低種姓出身 202.39.11.150 06/17 13:10
22F:推 amigowei: 八卦仔還嫌印度人臭 == 223.139.176.74 06/17 13:40
23F:推 HenryLin123: 怎麼可能有膠拿大內行啊 98.35.229.22 06/17 13:51
24F:推 u055197: 用身上香(臭)味來評比會比較準吧 60.249.132.48 06/18 12:34
25F:→ u055197: 菲籍濃香水,至於印度... 有點難形容 60.249.132.48 06/18 12:35
26F:→ sctiunn: 沒提孟加拉 23.113.201.238 06/18 19:23
27F:推 kentin: 住印度海外屬地可能分的比較清楚 101.10.11.236 06/19 14:23
28F:推 jeff21115: IP很有說服力 123.194.169.46 06/20 10:38
29F:→ n7555235: 不然只要黑黑的都叫去採.... 111.83.94.9 06/20 17:14
30F:推 BaGaJohn5566: 加拿大才是印度大本營209.227.137.251 06/22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