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180112 ([NOOB]我超RETARD我超废 )
看板Tech_Job
标题Re: [讨论] 印度人是不是已经在台湾解压缩了?
时间Tue Jun 16 07:25:39 2026
这几年很少回台湾了
但我是强烈怀疑台湾人有几个分的出印尼爪哇人/马来西亚马来人/马来西亚印度人/印度人啦
不是皮肤有点黑黑的就是印度人内
印度也是有分北印度/南印度/锡克族等等的内
----
Sent from
BePT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09.53.30.94 (加拿大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Tech_Job/M.1781565942.A.03D.html
1F:推 EraKing: 不愧是印度海外领土居民,观察入微 49.217.197.33 06/16 08:05
2F:推 TISH12311: 大印帝国 日不落帝国 111.83.138.8 06/16 11:17
3F:→ jpnldvh: 都呼呼嘿嘿很重要吗 60.250.235.42 06/16 11:20
4F:→ teddy: 放音乐看谁在跳舞就知道 这麽简单 39.10.0.174 06/16 12:21
5F:→ tomsawyer: 还有巴基斯坦人 101.10.238.4 06/16 12:41
6F:推 good5755: 尼泊尔和斯里兰卡也很像印度 219.69.12.88 06/16 13:07
7F:推 myis8787: 不愧IP在加拿大的 有料 27.247.7.34 06/16 14:45
8F:推 qqa06191: 看他说话头会不会摇就知道了 42.72.161.187 06/16 14:49
9F:推 tpegioe: 加拿大果然比台人对南亚和东南人观察更 104.12.143.65 06/16 15:05
10F:→ tpegioe: 敏锐 104.12.143.65 06/16 15:05
11F:推 abeliangroup: IP正确 211.75.19.9 06/16 16:22
12F:推 dophin332: 看摇头 114.32.128.225 06/16 17:06
13F:嘘 damien12343: 都是半个黑鬼 分这麽细干嘛 4.26.3.78 06/16 18:24
14F:→ damien12343: 第三世界就留在第三世界 4.26.3.78 06/16 18:25
15F:推 joywilliamjo: 印度人真的要分血统的话是偏白人( 61.71.69.54 06/16 20:01
16F:→ joywilliamjo: 高加索一点),不过种族歧视bad 61.71.69.54 06/16 20:01
17F:→ csgod1325: 今天在Costco遇到印度人搭电梯,味 61.222.163.22 06/16 23:51
18F:→ csgod1325: 道有够臭 61.222.163.22 06/16 23:51
19F:嘘 Zoanthropy: 不是都拍照问Gemini? 42.73.137.209 06/17 00:59
20F:→ jiajie: 都很少回台湾了,怀疑这有意义吗? 61.220.204.242 06/17 09:48
21F:推 tsairay: 印度人搞理工的多半是低种姓出身 202.39.11.150 06/17 13:10
22F:推 amigowei: 八卦仔还嫌印度人臭 == 223.139.176.74 06/17 13:40
23F:推 HenryLin123: 怎麽可能有胶拿大内行啊 98.35.229.22 06/17 13:51
24F:推 u055197: 用身上香(臭)味来评比会比较准吧 60.249.132.48 06/18 12:34
25F:→ u055197: 菲籍浓香水,至於印度... 有点难形容 60.249.132.48 06/18 12:35
26F:→ sctiunn: 没提孟加拉 23.113.201.238 06/18 19:23
27F:推 kentin: 住印度海外属地可能分的比较清楚 101.10.11.236 06/19 14:23
28F:推 jeff21115: IP很有说服力 123.194.169.46 06/20 10:38
29F:→ n7555235: 不然只要黑黑的都叫去采.... 111.83.94.9 06/20 17:14
30F:推 BaGaJohn5566: 加拿大才是印度大本营209.227.137.251 06/22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