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29964460 (Alex)
看板Tech_Job
標題[請益] 廣達BU9 G5
時間Wed May 13 23:51:43 2026
各位大大最近收到廣達BU9 G5 offer但月薪偏低
,想請問
1.特調是哪時後,每個人都有嗎?
2.聽說不是G1 都不會很好?
3.各部門是否會內鬥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73.5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Tech_Job/M.1778687505.A.533.html
1F:→ Iversonshao: 只有g5那邊比較少 其實不知道原因 49.216.90.9 05/14 00:24
2F:→ Iversonshao: 特調今年有的人沒有被調到 二專以上 49.216.90.9 05/14 00:24
3F:→ Iversonshao: 才有調 工程師不建議來 49.216.90.9 05/14 00:24
4F:→ Iversonshao: btw g5也開始操了 49.216.90.9 05/14 00:24
5F:→ Iversonshao: 最後一個 大公司就是後宮 選派系囉 49.216.90.9 05/14 00:24
6F:推 gn01216674: 鬥也是高層在鬥吧 你這個缺算是高層or 1.164.77.194 05/14 08:26
7F:→ gn01216674: 一般工程師? 1.164.77.194 05/14 08:26
8F:→ aaron2034b: 哪有不鬥的部門….逗得可兇惹…. 111.71.93.29 05/14 12:35
9F:→ wbw: 哪間公司不鬥的114.136.202.184 05/14 15:32
10F:→ asecw: 這種發文,去了也會陣亡哈哈123.192.154.252 05/16 1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