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29964460 (Alex)
看板Tech_Job
标题[请益] 广达BU9 G5
时间Wed May 13 23:51:43 2026
各位大大最近收到广达BU9 G5 offer但月薪偏低
,想请问
1.特调是哪时後,每个人都有吗?
2.听说不是G1 都不会很好?
3.各部门是否会内斗
谢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1.73.5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Tech_Job/M.1778687505.A.533.html
1F:→ Iversonshao: 只有g5那边比较少 其实不知道原因 49.216.90.9 05/14 00:24
2F:→ Iversonshao: 特调今年有的人没有被调到 二专以上 49.216.90.9 05/14 00:24
3F:→ Iversonshao: 才有调 工程师不建议来 49.216.90.9 05/14 00:24
4F:→ Iversonshao: btw g5也开始操了 49.216.90.9 05/14 00:24
5F:→ Iversonshao: 最後一个 大公司就是後宫 选派系罗 49.216.90.9 05/14 00:24
6F:推 gn01216674: 斗也是高层在斗吧 你这个缺算是高层or 1.164.77.194 05/14 08:26
7F:→ gn01216674: 一般工程师? 1.164.77.194 05/14 08:26
8F:→ aaron2034b: 哪有不斗的部门….逗得可凶惹…. 111.71.93.29 05/14 12:35
9F:→ wbw: 哪间公司不斗的114.136.202.184 05/14 15:32
10F:→ asecw: 这种发文,去了也会阵亡哈哈123.192.154.252 05/16 1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