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00o0o (圈圈)
看板Team-NTU
標題[約修] 明晚六點半 新生地停
時間Sun Nov 2 00:54:00 2008
NSR上fz車頭
要弄珠碗 我裝過阿
歡迎新朋友老朋友共同指教
弄好在去裝拔辣換後輪就可以跑啦
油價一直跌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5.10
1F:推 sunnyk03:大大好健康 11/02 01:23
2F:→ oo00o0o:取消....被消防隊徵招 11/02 17:57
3F:推 sttka:圈圈要走上壯男英雄的路了... 11/02 17:58
4F:→ hwai01:兼差@@"? 11/02 19:22
5F:→ oo00o0o:做義消 打撈 跑救護 打火 11/02 22:53
6F:推 Sunicer:酷喔,可以分享一下嗎? 11/02 23:13
7F:→ oo00o0o:大大要來做嗎? 有救生員證就可以來啦 我今天是第一天去 11/02 23:24
8F:→ Sunicer:不行,我不會游自由式,要死喔XD 11/02 23:27
9F:→ Sunicer:我只是想聽故事而已 11/02 23:27
10F:推 hwai01:好人好事代表!! 11/02 23:29
11F:→ oo00o0o:來幫我一起上車頭就跟你講暑假執勤遇到溺斃的狀況 顆顆 11/02 23:31
12F:推 sttka:難怪要打撈.... 11/02 23:33
13F:推 HYSKOA:打撈 恐怖耶@@ 11/03 1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