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00o0o (圈圈)
看板Team-NTU
标题[约修] 明晚六点半 新生地停
时间Sun Nov 2 00:54:00 2008
NSR上fz车头
要弄珠碗 我装过阿
欢迎新朋友老朋友共同指教
弄好在去装拔辣换後轮就可以跑啦
油价一直跌说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5.10
1F:推 sunnyk03:大大好健康 11/02 01:23
2F:→ oo00o0o:取消....被消防队徵招 11/02 17:57
3F:推 sttka:圈圈要走上壮男英雄的路了... 11/02 17:58
4F:→ hwai01:兼差@@"? 11/02 19:22
5F:→ oo00o0o:做义消 打捞 跑救护 打火 11/02 22:53
6F:推 Sunicer:酷喔,可以分享一下吗? 11/02 23:13
7F:→ oo00o0o:大大要来做吗? 有救生员证就可以来啦 我今天是第一天去 11/02 23:24
8F:→ Sunicer:不行,我不会游自由式,要死喔XD 11/02 23:27
9F:→ Sunicer:我只是想听故事而已 11/02 23:27
10F:推 hwai01:好人好事代表!! 11/02 23:29
11F:→ oo00o0o:来帮我一起上车头就跟你讲暑假执勤遇到溺毙的状况 颗颗 11/02 23:31
12F:推 sttka:难怪要打捞.... 11/02 23:33
13F:推 HYSKOA:打捞 恐怖耶@@ 11/03 1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