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meandgo (@@)
看板Team-NTU
標題Re: [約跑] 10/19 (日) 安駕練車 簽到
時間Tue Oct 21 14:14:10 2008
照片
http://comeandgo.pixnet.net/album/set/1427106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0.121
1F:→ comeandgo:剛剛又新增了一些 10/21 16:48
2F:推 davislin913:輪胎好有料!!! d(> w <)b 10/21 17:33
3F:→ hwai01:榮哥笑得好快樂,洨王看起來好邪惡.... EG大好威~ 10/21 18:20
4F:推 Terminator99:EG大的FZR不是賣掉了嗎@@" 10/21 18:47
6F:推 Terminator99:SORRY搞錯了,原來騎FZR的不是EG大XDD 10/21 19:15
7F:→ Terminator99:突然想到那台FZR應該是之前停長興街上的那台 10/21 19:16
8F:推 sasertan:那是 COME... 10/21 21:13
9F:推 ACE881:有些照片是EG騎FZR沒錯 要認帽子比較準 10/21 21:56
10F:→ WFX0315:媽的 因為我很無奈 10/21 22:51
11F:推 shotluck:樓上真是太苦了 10/22 00:10
12F:推 ACE881:最苦的是在一堆練車照片裡面突然看到怎麼有人獨自在修車... 10/22 00:27
13F:推 DynastyEG:2626那張嗎?我特別幫他拍的 XD 10/22 00:29
14F:推 sttka:陽光修車男孩 比下場跑還累 10/22 1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