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meandgo (@@)
看板Team-NTU
标题Re: [约跑] 10/19 (日) 安驾练车 签到
时间Tue Oct 21 14:14:10 2008
照片
http://comeandgo.pixnet.net/album/set/1427106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0.121
1F:→ comeandgo:刚刚又新增了一些 10/21 16:48
2F:推 davislin913:轮胎好有料!!! d(> w <)b 10/21 17:33
3F:→ hwai01:荣哥笑得好快乐,洨王看起来好邪恶.... EG大好威~ 10/21 18:20
4F:推 Terminator99:EG大的FZR不是卖掉了吗@@" 10/21 18:47
6F:推 Terminator99:SORRY搞错了,原来骑FZR的不是EG大XDD 10/21 19:15
7F:→ Terminator99:突然想到那台FZR应该是之前停长兴街上的那台 10/21 19:16
8F:推 sasertan:那是 COME... 10/21 21:13
9F:推 ACE881:有些照片是EG骑FZR没错 要认帽子比较准 10/21 21:56
10F:→ WFX0315:妈的 因为我很无奈 10/21 22:51
11F:推 shotluck:楼上真是太苦了 10/22 00:10
12F:推 ACE881:最苦的是在一堆练车照片里面突然看到怎麽有人独自在修车... 10/22 00:27
13F:推 DynastyEG:2626那张吗?我特别帮他拍的 XD 10/22 00:29
14F:推 sttka:阳光修车男孩 比下场跑还累 10/22 1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