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iffRG (小腿怎麼瘦呀)
看板Team-NTU
標題[大大] 請大家推薦好餐廳
時間Thu Oct 9 14:31:08 2008
各種類型均可 中式.西式.日式......
價位平均每人3000左右 XD
大家有沒有啥推薦的好地方 或是想吃卻沒機會吃的
最好有包廂 希望能容納15人左右 營業時間能到晚上11.12點左右
吃完飯後 有啥建議續攤的地方 ex: in house
感謝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05.80
1F:推 sasertan:我來煮 XD 10/09 15:08
2F:推 pondz:北投的"32行館" 吃西餐(義式口味)+泡溫泉不錯 10/09 15:08
3F:推 pondz:之前去兩人大概六七千吧,每人吃不到3000啦,不過也有更貴的 10/09 15:13
4F:→ cliffRG:感謝胖子 目前還有想到 DOZO.LA Giara.三井(這會不會超過) 10/09 15:16
5F:→ cliffRG:希望可以繼續提供意見唷 感謝感謝 10/09 15:17
6F:推 pondz:我推薦的不全在於吃,因為覺得光吃高價東西的價值感很有限 10/09 15:36
7F:推 sunnyk03:樓上的這句話實在太專業了XDDDD 10/09 18:17
8F:→ sunnyk03:DOZO就算當吃到飽在吃應該也蠻難吃到3000圓/人 10/09 1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