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iffRG (小腿怎麽瘦呀)
看板Team-NTU
标题[大大] 请大家推荐好餐厅
时间Thu Oct 9 14:31:08 2008
各种类型均可 中式.西式.日式......
价位平均每人3000左右 XD
大家有没有啥推荐的好地方 或是想吃却没机会吃的
最好有包厢 希望能容纳15人左右 营业时间能到晚上11.12点左右
吃完饭後 有啥建议续摊的地方 ex: in house
感谢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05.80
1F:推 sasertan:我来煮 XD 10/09 15:08
2F:推 pondz:北投的"32行馆" 吃西餐(义式口味)+泡温泉不错 10/09 15:08
3F:推 pondz:之前去两人大概六七千吧,每人吃不到3000啦,不过也有更贵的 10/09 15:13
4F:→ cliffRG:感谢胖子 目前还有想到 DOZO.LA Giara.三井(这会不会超过) 10/09 15:16
5F:→ cliffRG:希望可以继续提供意见唷 感谢感谢 10/09 15:17
6F:推 pondz:我推荐的不全在於吃,因为觉得光吃高价东西的价值感很有限 10/09 15:36
7F:推 sunnyk03:楼上的这句话实在太专业了XDDDD 10/09 18:17
8F:→ sunnyk03:DOZO就算当吃到饱在吃应该也蛮难吃到3000圆/人 10/09 1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