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FX0315 (爛透了)
看板Team-NTU
標題Re: [約跑] 10/6 下午 汐平山頂來回
時間Sun Oct 5 23:04:48 2008
汐平算是有點難度 路況不錯的進階路線
要來的話 請穿著基本護具以上
遇雨取消.
路線: 106 汐平山頂折返
集合時間/地點: 10/6(一) 15:30 106 OK便利店
ID MOTOR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CE881 F4i StreetFighter
comeandgo FZR 您最薑的選擇
WFX 鵝 降雨機率會不會太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1.171
1F:推 ACE881:下雨的話直接改約禮拜二同時間同路線 XD 10/05 23:39
2F:→ WFX0315:那我QQ 上課 10/05 23:43
3F:推 slyfox:90% 擲筊問看看 10/05 23:52
4F:推 ACE881:看來是個適合保養車子的日子....Orz 10/05 23:55
5F:推 sunnyk03:沒牌架啦T.T 10/06 00:09
6F:推 ACE881:你裝下一組要去錦昌補強過再裝 XD 10/06 00:11
7F:推 DynastyEG:建議直接背在背上... 10/06 00:31
8F:推 sunnyk03:我下一組是用雷射切的白鐵牌架 再斷就燒車了啦... 10/06 00:54
9F:推 ACE881:五萬跟你收啦 不要燒車啦~ 10/06 07:29
10F:→ ACE881:早上看了氣象之後 感覺更不樂觀了 包括禮拜二.. 10/06 07:30
11F:推 beboo:sunnyK03:推去填海好了~聲音比NSR大聲多了!!! 10/06 1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