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FX0315 (烂透了)
看板Team-NTU
标题Re: [约跑] 10/6 下午 汐平山顶来回
时间Sun Oct 5 23:04:48 2008
汐平算是有点难度 路况不错的进阶路线
要来的话 请穿着基本护具以上
遇雨取消.
路线: 106 汐平山顶折返
集合时间/地点: 10/6(一) 15:30 106 OK便利店
ID MOTOR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CE881 F4i StreetFighter
comeandgo FZR 您最姜的选择
WFX 鹅 降雨机率会不会太高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1.171
1F:推 ACE881:下雨的话直接改约礼拜二同时间同路线 XD 10/05 23:39
2F:→ WFX0315:那我QQ 上课 10/05 23:43
3F:推 slyfox:90% 掷筊问看看 10/05 23:52
4F:推 ACE881:看来是个适合保养车子的日子....Orz 10/05 23:55
5F:推 sunnyk03:没牌架啦T.T 10/06 00:09
6F:推 ACE881:你装下一组要去锦昌补强过再装 XD 10/06 00:11
7F:推 DynastyEG:建议直接背在背上... 10/06 00:31
8F:推 sunnyk03:我下一组是用雷射切的白铁牌架 再断就烧车了啦... 10/06 00:54
9F:推 ACE881:五万跟你收啦 不要烧车啦~ 10/06 07:29
10F:→ ACE881:早上看了气象之後 感觉更不乐观了 包括礼拜二.. 10/06 07:30
11F:推 beboo:sunnyK03:推去填海好了~声音比NSR大声多了!!! 10/06 1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