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FX0315 (爛透了)
看板Team-NTU
標題[練車] 今晚 22:00男一集合 動物園練車
時間Wed Oct 1 18:58:01 2008
還蠻多人想練車的 乾脆開一團
目的地:動物園停車場(道南河濱公園)
首先介紹練車是怎麼回事
所謂練車 就是一種練習 練習你掌握車子的能力
不同於別人在山路上所謂的"練車"
我們會在空地擺上角錐 繞圓 繞八 繞什麼都可以 也可以練極限煞車
目的是讓自己知道車子的極限在哪 進而提昇自己的技術
不管是對一般道路騎乘安全或是比賽都有很好的幫助
練車的時速不會超過30km/hr 但是也比較容易摔
所以請穿戴全罩帽 手套 防摔衣 護膝 嚴禁短褲拖鞋
另外 為維持良好形象
嚴禁在停車場燒胎 拉轉 孤輪 翹後輪
ID BIKE 備註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WFX0315 鵝 感謝coper大大幫大家打掃場地!
coperchen FT
comeandgo FZ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1.171
1F:推 DynastyEG:可以騎腳踏車過去孤輪嗎 XD 10/01 19:10
2F:推 sasertan:EG大最近都在騎腳踏車嘛? 10/01 19:19
3F:推 sunnyk03:孤輪跟翹後輪也是練車阿... 10/01 22:32
4F:→ sunnyk03:山武仕老闆: 練孤輪比較有用 XDDDD 10/01 22:33
5F:推 ACE881:也只有這種地方 燒胎 拉轉 孤輪 翹後輪最適當了.... 10/01 22:36
6F:→ ACE881:怎麼可以禁止呢? 不然能去哪裡燒胎拉轉孤輪翹後輪? 10/01 22:36
7F:→ ck940560:會吵到珍珠奶茶睡覺... 10/01 22:43
8F:推 slyfox:ACE881: 我的車怠速就可以燒胎了 10/01 22:50
9F:推 shotluck:WFX0315:我繞八絕對不只30km/hr 10/01 22:56
10F:→ didiindeed:極限煞車也有可能翹後輪吧? 10/01 23:10
11F:推 BlueHorizons:糟糕,禁止的事我都是在練車的時後學會的T.T 10/02 19:27